华晨宇与艺术家沈伟跨界共创无字歌 王源向成长“开火”演绎新作

2019-01-1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王源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尚雯婕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李宇春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火箭少女101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华晨宇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蔡维泽

开火2019艺人x艺术家海报-RichBrian

 

  大众网娱乐 本周日(1月13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出品的“烎·2019潮音发布夜”将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火热上演,即将掀起潮流文化波澜,与线上线下用户共同感受100小时的限时狂欢。官方已陆续发布多款创意内容海报,艺术家与艺人的跨界合作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李宇春华晨宇再登烎·潮音发布夜舞台 创意表演颠覆想象

  在2018年的“烎·潮音发布夜”舞台上,作为压轴嘉宾的李宇春在三首歌的时长里呈现潮流音乐新风貌,最终置身于星球体交互装置中“消失”退场的方式让观众意犹未尽。2019年,再次登上“烎·潮音发布夜”舞台的李宇春将与艺术家张鼎跨界合作。之前已经在由李宇春担任总监制的公众艺术项目有过合作的两人,这次将呈现错位美学的音乐艺术作品。每次舞台都让人眼前一亮的李宇春这次将带来《西门少年》、《野蛮生长》和新作《新物种》,充满想象力的跨界舞台势必将再次打破“流行”的边框。

  继与德国重金属乐队Compressorhead(机器人乐队)合作演绎的《异类》惊艳全场之后,“烎·2019潮音发布夜”,华晨宇将搭档国际知名华人艺术家沈伟带来全新颠覆想象的惊艳舞台。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艺术家沈伟,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担任创意策划和《画卷》篇编导,他创造的名为“自然身体发展”的独特艺术体系,其舞蹈语言基于对人体运动的研究,同时大量融合了多种包括舞蹈、绘画、声音、影像等媒介元素,创造出既抽象又真实的幻想意境。据悉,华晨宇将为沈伟的作品《声希》创作全新版本的“无字歌”,用“无字”的表达形式,以纯粹的表达呈现他对艺术的理解和想象,完成无法定义的原创舞台。而充满少年热血的《寒鸦少年》更是首次在非个人演唱会的场合演出。

  吴亦凡火箭少女101轮番跨界开唱 新鲜血液强势注入开火

  吴亦凡加盟“烎·2019潮音发布夜”的消息一经传出,即得到网友热议,他将于哪位艺术家跨界合作,呈现舞台也成为热议焦点。吴亦凡和林万山作为“烎·2019潮音发布夜”正式公布的第一组合作阵容,吸睛程度不言而喻。“90后佛系艺术家”林万山擅长探讨场域与空间、时间之间关系,在艺术界收获颇多亮眼成绩。据悉,吴亦凡将在“烎·2019潮音发布夜”的舞台上带来三首曲目的合作,而合作艺术家林万山在听到由吴亦凡作词,表达其经历成长后对人生的感悟的歌曲《悟》,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将为吴亦凡量身创作全新的艺术展现形式。当音乐与艺术相遇,吴亦凡与林万山的合作,必将以声色俱佳的呈现方式,拓展表达的边界。

  出道至今,王源不仅收获了众多观众、乐迷的喜爱,也用作品见证着自我的成长。此次参加“烎·2019潮音发布夜”,王源将和视觉艺术家Michael Al-Far搭档,通过酷炫的虚拟技术展现出他在成长的道路上一路向前,不断突破的勇气,在“烎·2019潮音发布夜”的舞台上一起全力开火。“大势女团”火箭少女101将和热播综艺《即刻电音》的制作人组合Dirty Class在“烎·2019潮音发布夜”上的搭档表演备受粉丝期待。Dirty Class曾以一首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子音乐单曲《China》获得包括世界权威音乐电台BBC RADIO 1和国际大牌DJ组合Knife Party等诸多肯定。火箭少女101和Dirty Class的碰撞融合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少女也将在表演中搭配机械臂呈现“硬核”舞台,十分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先锋歌者尚雯婕又会带领大家在定制打造的“第四维空间”领略怎样的千面艺术?以独立创作成为《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强厂牌的蔡维泽×傻子與白痴乐队与新媒体团队{[( 神经元)]}又会建造一个什么样的音乐探索奇迹世界?今年的“烎”,依旧给了大的篇幅去展现节奏音乐的潮流。马伯骞将搭档“机械臂”呈现原创作品《Domination》的创意舞台 ,伍嘉成则将带来充满复古迪斯科曲风的作品。红遍大江南北的印尼饶舌歌手Rich Brian又会如何蔓延“说唱之火”?曾拿下29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顽童MJ116这一次又会如何“干大事”?

  以“开火100小时”为主题的“烎·2019潮音发布夜”即将与线上线下用户共同感受青年文化、音乐、艺术、科技等潮流元素融合碰撞的100小时。1月13日晚8点,“烎·2019潮音发布夜”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点播将在100小时后正式下架,“阅后即焚”的极致限时体验即将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