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型男刘旭阳酷狗电音告白了解一下

2019-01-10 16:5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华语乐坛的创作人很多,但给成龙、张靓颖、小沈阳等大咖都出过歌的可能就他一个。他就是流行创作才子——刘旭阳!1月10日,刘旭阳将携最新单曲作客酷狗直播间,看过才知道,原来创作才子可以这么型男~

  看似名不见经传,实际上刘旭阳是正经的科班出身,在圈内早有名气!他大学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一毕业就成为环球唱片签约的专属词曲作者!随后,他更出任亚洲格莱美公司等多家专业公司的音乐制作人,成龙的《龙的梦想》、张靓颖的《为难》、小沈阳的《亮》、张柏芝的《曾经》都是由他操刀,音乐才华简直满分!

  近年来,刘旭阳从幕后制作人开始转型成为专业唱作歌手,超高颜值和魅力嗓音同样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他的作词作曲的原创热单《流浪的子弹》,将流浪在外的自己比作一颗孤单、不安的子弹,突破重重的阻碍,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离家的痛”,却只能继续“流浪吧,为自己加油”,在酷狗音乐上引发超过5.6万网友的共鸣!

  最近,刘旭阳特邀电音女歌手沫甜蜜对唱《满分爱情》,更为网友带来浪漫的另类电音告白!这首歌大胆尝试Future House与情歌的结合,唱出了爱情的纯粹简单,温暖诠释了相爱的人所拥有的默契、理解与包容,用甜蜜温馨的陪伴,坚定对爱的美好期许~

  1月10日,刘旭阳作客酷狗直播间,沫也将作为嘉宾惊喜现身,与刘旭阳现场默契合唱,这样双倍的耳膜享受怎么可以错过!而且,给那么多大咖写过歌的刘旭阳,不知道当晚有没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小趣事要在直播间和网友们分享呢?

  型男型的创作才子已经那么少见了,没想到声音还这么撩!1月10日19:30—21:00,锁定酷狗直播,让刘旭阳当你的耳膜男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