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不听别人的歌?酷狗网友:因为他歌多还流行

2019-01-10 16:56:00 来源: 青春娱乐网 作者:

前两天才因为酷狗音乐年度音乐榜活动刷爆北上广深的周杰伦,又因为一番言论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了!1月8日,Jay在ins上亲自回答了一个粉丝问题,“为什么我很少听别人的歌,因为我16年前写的歌现在还很流行”,还配上了《以父之名》的MV。

  这番言论一出,各个社交平台马上炸了,#周杰伦为什么我很少听别人的歌#的话题更是迅速登上热搜,阅读量高达3.2亿!如果换成别人说这种话,估计马上就会被全网diss了吧。不过放在Jay身上,还真的没问题!皆因这首《以父之名》,当年可是在全亚洲超过五十家电台同步首播,超过八亿人同时收听,每年的7月16日更因此定为“周杰伦日”。而最近几年爆红的嘻哈音乐,Jay其实早在02年就玩透了,音乐前瞻性可想而知。难怪众多粉丝力撑“Jay对得起这话,他的实力毋容置疑。”

  而一众酷狗网友更是忍不住在评论区疯狂打call,直呼“16年前的歌依旧吊打现在的话语乐坛”、“再过50年也吊打”。看来Jay的歌曲,已经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除了歌曲前卫耐听之外,Jay歌曲创作之快,歌曲之多同样被粉丝津津乐道。出道19年之久的他,创作过的歌曲近百首。虽然未有当年“10天写50首歌”的故事那么夸张,但也足够让粉丝“一整晚唱K不重复了”~不少粉丝们更是趁机与Jay的#就是歌多#广告牌合照并表示:“为什么周杰伦很少听别人的歌,因为他就是歌多,听都听不完!”

  不过各位Jay迷在被刷屏的同时,可别忘了,Jay还有一个更大的刷屏机会等着你们支持噢!!除了之前的车站广告牌与最新“空降”到机场的资源外,酷狗音乐更为“年度音乐榜”比心数最多的歌手,提供终极C位资源——美国时代广场霸屏一周!马上就是1月18日,也就是Jay的生日了,各位Jay快登陆酷狗音乐给他送心,为他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