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打破次元壁?陈坤、叶修开启年初“最萌互动”

2019-01-09 15:40:00 来源: Yes娱乐新闻中心 作者:

  Yes娱乐1月9日综合报导   近日,由东方卫视、阅文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原创网络文学 IP盛典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当晚,众多影视明星、实力歌手、业内文坛大咖悉数到场,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与热评。其中,《全职高手》第一季总监制陈坤与二次元小王子叶修在盛典的破次元互动,更是令无法亲临现场的网友颇为好奇,不少人笑言:“叶神居然和我坤哥世纪同框了。”

  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以及阅文集团《全职高手》动画总监制,陈坤今年能够加盟“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对观众来说其实并不稀奇。从早年的益智类游戏节目《梦立方》嘉宾,到收视率持续攀高的年代情感钜制《脱身》男主角,陈坤与东方卫视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于阅文而言,陈坤两年前便将自己对影视作品高质量、精制作的严要求,统统献给了从影以来的监制“处女作”《全职高手》,如此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也使得《全职高手》动画一经上线就开启了高口碑的刷屏节奏。

  此次盛典最令网友惊喜和好奇的莫过于陈坤与叶修的破次元互动,之前陈坤的一句“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曾引发大众的P图热潮,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陈坤反差萌的一面。如今来到“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陈坤又一次将自己的二次元梦想发挥到了极致。当晚,拥有绝世美手与凝脂肌肤的荣耀之神叶修,带着一份特殊的任务空降现场。而在三次元世界初次见到叶修的陈坤则难掩欣喜,勾起了当时动画创作的温暖回忆,两人一问一答萌态百出亲如兄弟。

  在“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的现场,究竟陈坤会为大家分享哪些有趣的创作回忆?来到三次元的叶修又会与陈坤执行一项怎样的特殊任务?1 月 13 日 21:10,让我们锁定东方卫视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一探究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