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洛岁末献声 新曲《长悲赋》年底压轴

2018-12-29 16:2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人气歌手雨洛,近日发布单曲《长悲赋》,为2018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新专辑提前预热。

  《长悲赋》的故事背景贯穿古代的沙场、庙堂和江湖,遭受冤屈的将军解甲归田,在年过半百后重新品尝俗世百态;人间冷暖的尽处,是他无奈的长悲和慨叹。人气歌手雨洛献声演绎,作曲由音阙诗听社长殇小谨亲自捉笔,歌词则由新锐词人偏生梓归创作。

  2018对雨洛而言变化颇多,这位声线温柔又好听的暖心实力唱将,逐渐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原创音乐上。此次与音阙诗听的联手,也是他在探索原创音乐道路上的坚定一步。喜欢古风曲又钟爱R&B的雨洛在音乐基因上与音阙诗听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新曲《长悲赋》也用作品来印证这次天作之合。在风格上,新曲延续了音阙诗听一贯的实验性,而中英文俱佳的雨洛实在是演唱R&B的不二人选。他的演唱给这首古风作品赋予了更加现代感的R&B流畅节奏。

  此次发布的单曲《长悲赋》是雨洛在2018的完美答卷,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期待他的新专辑为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