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E舞台闪耀草莓音乐节 多样曲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2-10 14: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12月,你以为一杯奶茶或者一顿火锅才是打开这个冬天的正确方式,其实不然,也许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激情躁动的音乐节而已。上周末,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冠名的2018广东双城超级草莓音乐节主舞台准时开燥,想看的歌手、想听的音乐轮番轰炸,狂欢热情让寒冷和大雨都退却。

  台上台下蹦野迪,“乐人+“暖心应援小站成别致景点

  12组优秀国内外音乐人与无数原创音乐发烧友集结取暖,驱散寒冬,这里没有工作没有烦恼没有所谓的条条框框,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不论你来自哪里,只管在音乐热浪中将喊了一整年的人间不值得宣泄出去,再元气满满的迎接新一年。陈粒超稳定的Live发挥,第一句就让人直起鸡皮疙瘩;你的男孩TT和嗨翻全场的满舒克带领全场蹦野迪,酷帅魅力原地圈粉;认真弹吉他的李志先生最帅,全场大合唱触动到热泪盈眶。就算大雨让广州颠倒,他们仍会给音乐怀抱,离开都是颠着的步伐。

  此次草莓音乐节腾讯音乐娱乐除了放出冠名主舞台这个大招外,旗下推出的以支持音乐人为内核的“乐人+”品牌,也有不少贴心小动作,在舞台旁设置了原创音乐应援站,荧光棒、贴纸、头饰等一系列“乐人+”周边大放送,写着“TME舞台抖一抖,原创花路一起走”“可乐要加冰,原创要走心”“你不来我不来,原创何时火起来”的给力文案应援手牌,直戳乐迷内心,让奔着音乐前来的他们,在看到主舞台与应援小设计后,狂刷了一波好感度,对“乐人+”的认知也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

  做更懂乐人与乐迷的“乐人+”,原创中国制燥让人不服不行

  说到他们为什么都爱草莓音乐节,听歌的年轻人应该是因为可以尽情做自己,不再是写字楼里的Mary李、Tony张或是隔壁小甜甜,但对独立音乐人来讲,那就是坚持做自己,曾经被划为小众音乐领域的他们,缺少舞台也很少曝光,出于对音乐无法割舍的热爱,从未放弃。懂他们之间的情感,也明白LiveHouse对他们的意义,所以腾讯音乐娱乐从“乐人 Live”到“乐人+”,致力于为他们打造最原生、零距离的超级音乐现场。

  腾讯音乐娱乐深耕音乐行业多年,洞察行业态势更懂乐人、乐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音乐体验的同时,鼎力支持原创和独立音乐人的音乐持续发展。这一次,腾讯音乐娱乐与摩登天空两位业内大佬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大动作,便是冠名了2018广东双城超级草莓音乐节主舞台,给了乐人一个舞台也给了乐迷一场狂欢,更给了原创独立音乐一个广阔的未来。相信随着国内原创独立音乐领域的崛起,更好的明天已经不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