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被NPC收入后宫 这下争宠的情敌可不止多了一个

2018-11-27 16:3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陈莉

  

  奔走相告,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爱豆世纪举办NINE PERCENT首专分享会广州站那天起,NINE's便多了一个称呼——九妹!小哥哥们在分享会上单方面举手表决“九妹天团”正式出道,叫你们一声九妹,你们答应吗~

  当被问到为什么“九妹”这个称呼高票胜出的时候,还有来自小哥哥们的官方认证,说是因为九妹叫起来亲切又可爱,还没有距离感。现场粉丝们说“to the”,少年们回“九妹”的时候,画风更是意外地有趣而甜蜜。

  想象一下打招呼的时候他们说:“嗨,九妹,好久不见啦”,是不是亲密值瞬间上升了好几个level,而这种温暖从遇见他们的第一眼,到首专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平台上线一直存在,陪伴、鼓励且不离不弃。

  对于“九妹”这个新昵称,粉丝们也表示十分喜欢,除了收获无限被宠溺的少女心之外,更是高呼新专辑名称也替爱豆起好了,下次就叫“《TO THE 九妹》”吧,期待一下,说不定真的就出现在下一张专辑里了呢。

  专辑上线后,成员们发布会、分享会、打歌节目一个不落,各个城市间来回奔跑,只为了将《TO THE NINES》更好地呈现给辛辛苦苦等待他们的粉丝。目前《TO THE NINES》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合计突破了1200万元的销售额,在少年的首张专辑成绩单上打了一个大大的通关印记。

  可能成长的模样千差万别,但属于NINE PERCENT的就是音乐这一种,花路万里、静待绽放, 将来还有更多美好的可能,“九妹”们一路相随,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