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时光 王源新单曲《我的童年》酷狗上线

2018-11-13 16:5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高骞

  来源标题:告别童年时光 王源新单曲《我的童年》酷狗上线

  11月12日,王源个人全新单曲《我的童年》在酷狗强势上线,一起搭乘时光机,去认识王源心中珍藏的童年时光,听他诉说天马行空的梦想。

图片1.png

  《我的童年》是王源出道这五年里的第十三首单曲,可以说是非常高产了。歌曲由王源本人担当词曲原创,这是成年后的他首次通过音乐与童年时光进行的一次对话,也是成人后的他与童年最后的告别。歌曲原名《再见童年》,但最后王源将「再见」更改为「我的」,就是渴望将那一份失去的时光变成珍藏的岁月,把遗憾变成坦然。

图片2.png

  「微风在轻轻地吹着」、「渡船也缓缓地晃着」...此次新推出的《我的童年》,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给人一种平淡温柔的感觉,就像是王源在向我们娓娓道来他的童年时光。

图片3.png

  「从家里偷跑」、「用弹弓打鸟」,这些童年时光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很平凡,但对于从小在镁光灯下长大的王源来说,却是一段段特别珍贵的记忆。而在王源清澈的嗓音与悠扬的钢琴声的衬托下,这些鲜活的童年时光为歌曲增添了一份不可取替的温柔,每个人仿佛都能在歌声中回到自己的童年里。

图片4.png

  「我知道那一切都已难回去」,但逐渐长大的王源也深知,当童年遇上成年人的世界,就会「像稀碎的雨滴,在降落」。虽然童年的时光总会过去,虽然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遗憾,但只要不忘初衷、不忘初心,就能够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这也是王源希望通过《我的童年》,来表达自己对于“童年与成长”的一些感悟。

图片5.png

  王源这首旋律动听、意义非凡的全新单曲《我是童年》,今天已经在酷狗正式上线!“只要记得为什么出发,就有梦可依”,让我们一起跟着歌曲,走进属于王源也属于自己的童年时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