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上线 曹曦月解锁新身份

2018-11-05 16:4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日前,由 150位艺人共同参与的《超新星全运会》正式上线。作为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体育节目,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亲自带队,全体参赛艺人秉承着认真专业友好的态度参与了本次运动会。他们将在为期一个月共四期的节目播出中展现出自己的训练日常,更是将于11月参与总决赛的比拼。

  在首期播出的节目中,代表湖北队出战的“精灵少女”曹曦月十分吸引眼球。一出场她便撒娇着说“年龄也要填真实的嘛?”开启了一同入场的魏大勋的话匣,立刻接梗“年龄18!”引发现场阵阵欢笑。而作为以聪明著称的湖北武汉人,曹曦月可以说是一点也没有给湖北队丢脸,在一进场的体测环节中便机灵的展现出自己的小聪明。

  看到同为中区的选手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在测量腿部,曹曦月立刻上前支招,让孟美岐将脚向后勾,这样就可以以脚后跟为最长距离,帮小伙伴“拉长”了双腿。在阻力绳冲刺环节,曹曦月又抓紧到了小伙伴面前,试图帮忙拉一把。结果因为两人娇小的身形,一同被阻力绳扯了回去,可爱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据悉,本次《超新星全运会》将于11月10日、11日两天在广州进行总决赛的直播,曹曦月将会参加什么运动项目的角逐,又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留下这份悬念,等待节目播出后揭晓。作为演员身份的曹曦月,近期也正在《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的剧组中进行紧密的拍摄。而明年年初的两部开年大剧《射雕英雄传》和《南烟斋笔录》中,也将有曹曦月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