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幼儿园4》张丹峰洪欣和小孩斗智斗勇

2018-11-02 17:0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都说现在的小孩一个比一个聪明,很多时候就连大人都自愧不如。在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节目中,个性大不同的13个萌娃更是把小机灵发挥到了极致,洪欣、张丹峰和杜海涛妈妈常盈三位老师算是彻底“输”给了这些娃娃们。带孩子们玩游戏却-反被“玩”?本周六晚19:00,张丹峰洪欣要联手带娃了!

  糖果测试常奶奶生气 洪欣反对长辈式教育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一场关于守住糖果的规则测试游戏,将孩子们的个性显露无疑。孩子们在测试的过程中不能自己打开糖果罐,必须乖乖等老师回来。一边是诱惑力满满的糖果,一边是老师在耳边的反复叮咛,孩子们会作何取舍?

  在此次测试中,奶奶班的成成不仅提前吃了糖果,更是在老师回来后不及时反思认错,说出了“我们是大坏蛋,不该遵守规则”的话。对此,常奶奶第一次转变态度,严厉地教育了成成。但对于常奶奶的教育方式,洪欣仍然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奶奶式的教育方法还是太过温柔,如此方式孩子仍然无法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本期节目中,隔代教育的差异再次在两位老师身上凸显。

  张丹峰洪欣意见分歧 专家课堂:孩子比家长想象的更聪明懂事!

  另外,孩子们在下午的丢骰子测试中也是各有精彩。只能在丢出指定的那一面后才能拿糖果,这个规则对于小吃货们来说虽然难度很大,但也会为之拼尽全力。而对于同学们的表现,张丹峰和洪欣两位老师更是提前打了赌,两人对于“小六月”能否遵守规则产生了分歧。

  从最终测试的结果来看,老师口中调皮的成成反而表现得格外遵守规则;小吃货霖霖倒是没有控制住自己,认真不过几秒索性上手;而最受争议的“小六月”,为了得到糖果竟然想出了一个百发百中的完美策略。就连一旁的教育专家都表示:“现在的孩子,有时候比大人聪明太多了!”

  正如教育专家在节目中的分析,孩子们从入校前没有规则意识的建立到现在开始被灌输这样的意识,尽管在遵守规则上有着不同的表现,但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来说,对新事物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个过程。本周六(11月3日)晚七点,规则太多,看三老师如何和孩子们“斗智斗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刘海夹纸巾可爱爆表 BOYSTORY刀群舞惊艳来袭

    张艺兴纸夹刘海_副本.jpg

    [详细]

    11-02 11-11大众网娱乐
  • 《完美的餐厅》本周日开业 新手员工如何营业

    实境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即将在本周日中午12:00正式营业,8位青春榜样的创业之旅也将拉开序幕。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将与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Estelle分别在乌镇乌村经营属于自己的桃园餐厅和米仓餐厅。[详细]

    11-02 17-11环球网综合
  • 《迟到》收官 故事展现民族实业发展征程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改革开放重点献礼剧目《你迟到的许多年》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赵益勤(秦海璐 饰)虽然深爱着沐建峰,但在认识到自己的爱情错位后,却能够勇敢放手,直面生活中的坎坷。[详细]

    11-02 17-11环球网综合
  • 《武动乾坤》第二季收官 王丽坤永随武祖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已于昨晚(11月1日)迎来会员大结局。昨晚更新的大结局篇中,绫清竹和祖符传人们一同重返已变成废墟的青阳镇,一袭新战袍迎终极大战。[详细]

    11-02 17-11环球网综合
  • 周迅新歌《样子》酷狗首发,听独特音色叩问时光

    11月1日,周迅久违献唱《你好,之华》主题曲《样子》首发酷狗音乐。本次合作,是周迅和监制陈可辛继《如果爱》后的第二次“相遇”,和导演岩井俊二则是一见如故。《样子》这首歌更是恰逢其会,是给电影《你好,之华》,也是周迅“不破不立”的生活宣言。[详细]

    11-02 16-11消费日报网
  • 新一期梦想的声音胡彦斌再现神改编 酷狗独家首发

    《梦想的声音》首期节目于上周五震撼开播,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在节目预告中,他的裤子竟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波“走光”也令他的本命年“秘密”被意外撞破。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梦想的声音》,酷狗音乐将继续收录节目正版音频。[详细]

    11-02 16-11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