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Will You》酷狗正式释出 驾驭欧美曲风完成蜕变

2018-10-31 16:28: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前一段时间,TFBOYS成员王源奔赴国外工作,不仅是为了参加电影集训和走秀,还有一个秘密任务,就是为自己的新歌做准备。10月30日上午11:08,这首万众期待的新作《Will You》终于在酷狗揭开神秘面纱,“歌手源”挑战全新风格,在音乐之路上不断前进探索,用歌声迎接即将到来的成人礼。

blob.png

  《Will You》是王源第十一首个人单曲、第三首英文歌曲,也是为其创造的卡通形象ROY6发行的主题音乐。《Will You》的词曲创作由知名音乐人Nermin Harambasic领衔监制,打造出与王源以往作品截然不同的全新曲风。开篇轻柔又略带空灵的低吟浅唱,一步步进入古典激昂的副歌将情感释放。用冷调的欧陆电子包裹着混合了pop和另类R&B风味的曲子,在轻快干练的主旋律中,钝重的架子鼓和低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blob.png

  同时,王源最独树一帜的清澈声线与潮酷的旋律完美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薄荷音”少年的嗓音唱出励志振奋的歌词,冲突激烈画面感强烈,而他对于英文咬字、气息运用、情感处理等技巧也渐臻完美,让整首歌曲不再只有青春年少的稚气与青涩,多了沉稳与安心的力量。

blob.png

  在《Will You》中,王源希望通过音乐,向每一位粉丝以及一路陪伴他长大的亲友们告白:即使人生不免会遇到各种困境,自己也要努力通过歌声,为大家送上希望和安慰,治愈每一颗因现实生活而逐渐疲惫的心灵,无论时移世易,王源与ROY6始终守候在你身边。

blob.png

  选择18岁生日前夕发布全新单曲,即将成年的王源再一次借助音乐作品,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的每一次突破,都是在突破自我界限,在全新的音乐领域中不断探索。酷狗音乐诚邀你一起来品味欣赏《Will You》这首完成度相当高的惊喜佳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