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迷宫》提档10月31日 聂远一人分饰两角

2018-10-31 09:57: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宋宇晟

  发布会现场。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宋宇晟)电影《黑暗迷宫》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电影将提档至10月31日。

  发布会当日,导演温河、制片人姜岱、聂远、葛天、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等主创亮相。

  不少演员谈及拍摄中的辛苦。葛天坦言,她相对其他的演员要幸运的多,最辛苦的就是水里面的戏

  导演温河表示,演员们的敬业和专业是这部电影成功的关键。

  此前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乾隆帝备受关注,他在《黑暗迷宫》中出演男主角陈嘉。片方介绍,影片中,他将会在两个角色间转换。

  电影《黑暗迷宫》剧照。

  发布会现场,聂远也分享了他一人分饰两角的感受,他坦言,在拍摄时导演的想法非常的丰富,总是用诱导的方式激发出“黑暗”陈嘉的阴暗面。

  导演温河还透露,该片最早的片名是“死循环”。故事的缘起和很多人现实生活中的经历有关系,如果晚上一个人开车走在黑漆漆的隧道里,就会有一种好像时间停滞了,陷入死循环的感觉,所以才在脑海中构建了这样一个故事。电影最后给出了开放式结局,也给观众们更多想象的空间。(完)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半决赛残酷升级,郭艾伦发脾气林书豪“失踪”

    “铁笼赛”周杰伦林书豪讨论球员_副本.jpg

    [详细]

    10-26 15-10大众网娱乐
  • 万圣节刺激大片《铁血战士》热映 曝原片片段

    上一页下一页剧照  10月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正在热映,电影以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4DX,DBOX,MX4D等多种制式呈现。《铁血战士》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奥立薇娅·玛恩(...[详细]

    10-31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滴答屋》曝预告 小魔法见大人生揭秘爱的奥义

    将于11月1日上映的魔幻冒险电影《滴答屋》今日曝光“小屋见大巫”版预告片,展示滴答屋的魔法生态体系,揭秘魔法师的神秘世界,带你领略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见证魔法冒险故事下的脉脉温情和浓浓爱意。[详细]

    10-31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毒液:致命守护者》曝“神秘入侵”创意海报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近日曝光一组“神秘入侵”创意海报,全球几个国家的地标建筑遭神秘黑色液体入侵,黑暗笼罩天空,蝙蝠飞舞充满奇幻色彩。英国大本钟、法国埃菲尔铁塔、德国勃兰登堡门、罗马圆形大剧场、悉尼海港大桥、西班牙吉拉达钟楼、巴西圣保罗方尖碑无...[详细]

    10-31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贾静雯外公与金庸同天离世:两位老人 一路走好

    30日,贾静雯发文称在金庸先生去世的同一天,外公也去世了。“我亲爱的外公突然在今下午辞世,虽然病痛已久但他却走得安详低调,没有受任何痛苦折磨而平静落幕,而一代巨星金庸先生也在同天殒落,同样94岁,同样的让我感到遗憾与悲伤。[详细]

    10-31 09-10北青网娱乐
  • 2018时装之夜圆满落幕猫喝娱汤获邀全程报道

    10月25日,2018时装之夜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启,红毯上星光熠熠,娱乐圈众多明星亮相。据节目的创始人王瑾介绍,接下来《猫喝娱汤》这档节目还将和许多艺人一对一的展开趣味十足的萌宠明星大对话,还会从猫的视角对娱乐圈有一系列不一样的解读。[详细]

    10-31 09-10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