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吧!太空》定档 朱正廷剪寸头致敬航天英雄

2018-10-3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太空C计划志愿者合照

 

 

朱正廷参与游戏环节

 

 

朱正廷出席定档发布会

 

 

朱正廷坦露剪发缘由

 

 

 大众网娱乐 10月29日,明星体验太空生存“国家实验”真人秀综艺节目《挑战吧!太空》定档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将主要呈现6位“太空C计划”志愿者在一系列航天降维挑战训练之后,前往“火星”极限生存的过程。力图通过节目传播航天知识,为青少年科普航天教育。当红优质偶像、乐华七子NEXT队长朱正廷作为本次太空C计划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定档发布会,在发布会的采访中朱正廷表示通过体验一系列的高强度训练,让他更加崇敬航天英雄。 

  朱正廷坦言在节目中成长 发自内心的敬佩航天英雄 

  《挑战吧!太空》顾名思义,节目会给志愿者们设置重重难关,期间不仅会锻炼他们的身体,更加强化他们的意志。来参加《挑战吧!太空》前朱正廷就做好了来吃苦的准备,但是真正参与训练后,他刷新了认知——很多事情和训练项目都是在节目里第一次尝试,每次训练完都能深刻体会到宇航员日常的辛苦,在《挑战吧!太空》中成长了很多。原本朱正廷心中的英雄是他的父亲,来到《挑战吧!太空》后他发现每一位航天员都是英雄,每一次成功飞天的背后,他们付出了太多,掌声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航天精神亦是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尤其是亲身体验过他们的训练之后,朱正廷更加敬佩航天英雄们。 

  朱正廷剪寸头节约水资源 演艺道路未来全面发展 

  在节目公布朱正廷将作为“太空C计划”志愿者参加时,海报中朱正廷清爽帅气的寸头造型引发了全网热议。谈及改变发型的缘由,朱正廷表示影响执行任务很不方便,就决定剪短。而且火星基地水资源比较短缺,寸头在清洗的时候比较节约用水,在出舱任务时也会更方便。对于寸头的造型,朱正廷直言很满意。 

  在采访中,朱正廷坦言2018年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今后会做多方面的尝试,未来想做一个全方位发展的艺人,不只是唱跳,其他的领域也会去挑战和尝试。 《挑战吧!太空》11月17日起每周六晚20:00优酷视频上线,朱正廷会在节目中挑战怎样高难度的训练任务?他的表现又将如何?请准时锁定这档正能量满满的综艺节目,11月17日《挑战吧!太空》带你探索浩瀚宇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