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不偿命,YY直播的戴晓琛堪称湖南台第一段子手

2018-10-30 14:29: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可有的主持人吧,偏偏天生不安分,比如撒贝宁,离开央视后就在逗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哎,没想到,像他这样骨骼精奇的主持人,居然还不止一个。

  戴晓琛,湖南广播电台893汽车音乐频道的主持人,就完美演绎了什么叫长江后浪推前浪。还干着主持人的活呢,就敢在单位放飞自我了,耍贱卖萌一路皮,样样精通。

  平时安心上班?不存在的。日常整蛊领导,同事才是正经事。还骗主任喊自己叫爸爸,扮猪跑。少年,我劝你珍惜生命。

  而各种天马行空的恶搞,也让人怀疑他主持人的身份,这分明是个被主持人耽误了的段子手吧!靠着上班时间不遗余力地整蛊领导同事,和精心拍摄的各种段子,戴晓琛已成为了坐拥170w粉丝的抖音短视频达人,拥有5条阅读超5000w以上的视频,视频总阅读量 5亿+!最高的一条,是他用Siri整蛊自己主任的视频,点赞量竟高达244.5w,人气可见一斑。

  在戴晓琛的同事眼中,他平日里就是个幽默逗比的人,各种笑话信手拈来,和他工作永远都少不了笑声。但说实话,要将这种幽默搬上短视频,可不是件容易事。戴晓琛说,当别人知道你是来逗他笑的,做好被逗笑的准备,难度就翻倍了。所以,每条十几秒的小视频,背后戴晓琛都花足了心思——搞策划,写对白,练走位,找镜头,配音效,纠剪辑,一丝不苟,最后才呈现出了完美的效果。918湖南交通频道的主持人麟可评价他——“天道酬勤,活该走红”。

  这个湖南台最皮也才华横溢的主持人,自然不甘心于只做一个抖音网红。他还把自己的才华搬上了直播!10月28日戴晓琛迎来了自己的YY首秀,首次公开直播自己的整蛊花招,吸引12万人观看!直播中,他不但传授了自己的三大整蛊秘诀,还再次拿主任开刀,给网友做示范。

  虽然成功骗到主任用脸挪硬币,一顿“表情包”截图把YY的网友们都笑翻了,但估计他今年的年终奖是泡汤了。

  隔着屏幕期间,戴晓琛一阵嘚瑟,嘲笑主任打不到他,没想到主任冷冷一句“难道你下周不用来上班吗?”,就把他打回原形,立马认怂,看得粉丝们大快人心,粉丝都被主任给拐跑了。

  为了证明自己不只只是个谐星,他还在直播中大秀了自己歌喉,各种花式唱法迷倒网友。既能驾驭搞怪的《粉红色的回忆》,也能深情演唱情歌串烧。真诚的歌声与优秀的才华,着实又为他狠狠地圈了一波粉。

  如今,戴晓琛已正式入驻了YY直播平台(直播间ID:54286),这种万中无一的搞笑奇才,注定要肩负起维护世界欢乐的重任。凭借帅气的外表,优秀的才华,还背靠着YY平台强大的造星能力,戴晓琛一定会在一片网红中脱颖而出!

  YY平台依托强大的站内站外资源赋能主播,持续为优质主播提供登上更大舞台的机会。想看他继续皮,就赶紧到YY直播间支持他吧,戴晓琛的“麻辣情感热线”每周二四六晚都会在直播间等着你哦,无论你在工作、情感等有怎样的困扰和烦恼,相信他温暖而又幽默的回答,一定能给你带来慰藉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