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惊曲榜酷狗独家推荐 王嘉尔改编演绎

2018-10-29 17:22: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作为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后,林俊杰与王嘉尔唱的改编曲,火速登上酷狗飙升榜TOP5,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当晚,由酷狗音乐用户独家推荐的“惊曲榜”,以及全新的“限定词”设定,令四位导师的改编难度增加了不少。在第一次讨教环节中,“惊曲榜”歌单上的《看我72变》《爱你一万年》《三天三夜》《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四首经典歌曲,让王嘉尔陷入迷茫,直呼“我觉得这个节目不太适合我“,看见”限定词“的那一刻,他更是连说”这太狠了“。

  而第一个面对这两大难题的,则是谭维维。作为第一位被讨教的导师,谭维维需要改编演绎《看我72变》,限定词“唱跳“。震惊!自曝”舞蹈零天赋“的谭维维在首期节目就遭到了严峻挑战。不过,在王嘉尔的帮助下,谭维维顺利完成了唱跳表演,更有网友特意在酷狗评论区为她打call:“唱跳维c位出道”。

  三朝元老JJ林俊杰在本场迎来了资深迷弟李盼兮的讨教。李盼兮演绎偶像林俊杰的代表作《可惜没如果》,极具磁性的嗓音加上超强的说唱改编,让见过“大风大浪”的JJ也为之倾倒。

  作为被讨教的一方,JJ抽到的歌曲是《不能说的秘密》,限定词“古典“。为破题,JJ邀请自己的大提琴手好友助阵,并加入了巴赫的《G大调第一大提琴组曲》前奏曲,以及周杰伦的另一首金曲《星晴》进行改编。开口跪的演唱,瞬间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歌曲实时上线酷狗后,评论秒破999+,听得网友们的耳朵都“升仙“的节奏!不得不说,JJ在《梦想的声音》里的每一次改编,都值得让人单曲循环许久。

  偶像就是偶像!结果不言而喻,李盼兮讨教失败,但由于JJ果断按下天使按钮,令他再次获得第二轮讨教资格,这次的讨教对象变成了王嘉尔。由酷狗音乐独家推荐的“惊曲榜”为王嘉尔选中的歌曲为《该死的温柔》。三小时过后,王嘉尔用一首说唱版《该死的温柔》炸翻全场,迷人烟嗓魅力满分,连谭维维也变成他的迷妹。

  不过,王嘉尔表演完毕后表情一脸严肃,并很诚实地说:“中间出错了”,耿直boy没跑了。这个版本的《该死的温柔》上线后,不少网友在酷狗音乐评论区,上演了一出大型安慰现场:“这个是失误吗?我觉得挺好的啊那个停顿,他不说我还以为是故意的”。

  究竟李盼兮将会用什么歌曲讨教王嘉尔,又是否能成功?下周五准时为你揭晓。酷狗音乐也将随节目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频,记得聆听梦想的声音啦。

  此外,作为节目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也为万千网友开启梦想赛道。10月16日-11月30日期间,只需在短酷APP拍摄唱歌短视频,并选择话题#嘿!是梦想的声音#进行发布,点赞量最高的前5名即可得到第三季《梦想的声音》节目试音名额!登上梦想舞台。讨教心仪导师的机会,就在眼前,动动手指头便有可能与爱豆同台飙歌,别再犹豫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