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许茹芸空降酷狗星乐坊 与23W+粉丝畅聊音乐与人生!

2018

/ 10/25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4日,许茹芸如约而至,在酷狗星乐坊开启了这个深秋最温暖的直播。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许茹芸与歌迷们分享了新专辑《绽放的绽放的绽放》背后的故事,还与线上和现场的粉丝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此外,在节目组的安排下,许茹芸的婚后生活小故事和随身包包私物也被公开!酷狗星乐坊23W+歌迷在线感受到了一个与平时不一样的许茹芸!

  【“女神”也“断档” 唱歌竟然忘词!】

  提起许茹芸,大家心里都会浮现出她温婉的样子。从1995年出道,许茹芸在音乐的路上一直在稳步前进。从在民歌西餐厅驻唱“名不见经传”,到发首张专辑《讨好》初露锋芒,再到《如果云知道》、《独角戏》等经典歌曲被广为传唱,这个台湾女孩留给大家的,总是一副安静、沉稳的感觉。2013年许茹芸远嫁韩国,婚后在音乐的道路上也未曾停滞,2015年7月,参加江苏卫视《蒙面歌王》,作为“铁扇奥特曼”在第四期荣耀揭面,歌坛再掀“芸式唱腔”热潮。今年,她又推出新专辑《绽放的绽放的绽放》,一经上线收到粉丝无数好评。

  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出道整整二十三年的她更多了一些沉静。活动当天,“女神”许茹芸一席花裙出现在酷狗星乐坊,与粉丝们共同分享有关新专辑的故事,以及关于音乐的一些感悟。许茹芸说,这张新专辑之所以有三个“绽放”,刚好代表了自己在音乐路上的三个不同时期,就如种子萌芽一般,在每个阶段都能获得不同的滋养,然后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如今许茹芸把自己的声音当作一种乐器,去尝试接受不同的风格,绽放不同的音乐之美。

  许茹芸现场还分享了新专辑中歌曲《芙烈亚》、《让我好好看看你》的歌曲意义,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够给歌迷们带来心灵的滋养,从中获得爱、勇气与力量。有趣的是,当被主持人要求清唱一段自己的新歌的时候,许茹芸竟然想现场的粉丝发起“求助”:拿一张我的新专辑上来,我要看一下歌词!耿直的许茹芸忽然“断档”,让大家忍俊不禁。

  【有意思!许茹芸被自己的歌“难倒了”!】

  在酷狗星乐坊,最热闹的莫过于歌手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了,许茹芸的这一场也毫不例外。早在几天前,酷狗音乐就在官博征集了粉丝想问许茹芸的问题,粉丝们果然也十分给力,一个个问题问的十分到位和专业,“你自己是怎么看芸式唱腔的”、“最喜欢新专辑里的哪一首歌”、“演唱会前会焦虑吗”……一系列问题被搬上了大屏幕。许茹芸说,“芸式唱腔”对于自己来说有两种含义,第一就是大家对她声音辨识度的肯定,第二其实就只是一个“代号”而已;至于最喜欢哪首歌,我们的女神可是一口气说了三个,分别是《芙烈亚》、《花粉症》和《今夜只为你歌唱》,果然,都是“自己的孩子”,每一个都值得喜欢!

  现在都流行爱豆实力“宠粉”,可是在酷狗星乐坊,偏偏上演了一幕粉丝实力“宠星”。在线上互动时间,有粉丝在弹幕区暖心地打了一句“请给许茹芸一杯水”,分分钟戳中女神内心,当即送出了自己的签名照!几轮线上互动结束之后,现场的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在“芸式金曲大赏”环节,酷狗星乐坊的工作人员故意将许茹芸的歌曲加了特效,让现场的粉丝和许茹芸边听边猜,几首下来,就连许茹芸自己都感到一脸茫然!大家都在评论区纷纷刷屏,这女神是被自己的歌曲难倒了么?

  聊音乐、送福利,本期酷狗星乐坊远远不止这些!粉丝们用酷狗K歌机,在现场演唱了许茹芸的经典歌曲,如此“班门弄斧”,却引来掌声阵阵,就连许茹芸也赞不绝口,线上粉丝疯狂刷屏表示叹服。

  【聊家庭、说人生 私密生活大曝光】

  短短两个小时,许茹芸传递给大家的始终是一种温婉向上的力量。在谈到自己的家庭时,许茹芸分享了自己与先生的一些生活小趣事,虽然两个人也会发生争执,但是夫妻之间从来不生“隔夜气”,一句话道出了幸福婚姻的“秘笈”:原来,女神不光音乐做得好,经营起婚姻来也是十分有智慧的!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许茹芸,酷狗星乐坊节目组也是十分“皮”了,当场将许茹芸的包包进行了曝光!太阳镜、三部手机、加湿口罩、免洗洗手液、便携式空气净化器……东西虽多,但都是十分整齐,摆放的井井有条,如此看来,许茹芸还是一个精致到骨子里的女人!

  温婉、神经大条、耿直、精致……短短的一场活动,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许茹芸,一个更加生活化的“女神”。了解了这么多关于许茹芸的小故事,还不赶紧打开酷狗音乐,再一次去感受一下《绽放的绽放的绽放》的独特魅力?!同时记得锁定酷狗星乐坊,说不定下一期就有让你更加心动的歌手来临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