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2》马思超感受团圆 首谈家人孤单落泪

2018-10-25 15:3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亲爱的·客栈2》

  本周,《亲爱的·客栈2》备受期待的厨房终于搭建好了,刘涛夫妇也邀请了村长一家以及老高前来庆祝,上季客栈的老员工陈翔也赶来团圆。“一家人”温馨满满的坐在餐桌前享受这一刻团圆气氛,但这个温馨气氛却让从小独自在外留学的马思超感受颇多,首次在镜头面前流泪不止,惹得客栈全员心疼不已。

  武艺学做饺子被夸奖温暖气氛却惹马思超流泪

  在上周节目最后的预告里,一个神秘电话引得客栈众人提心吊胆,原来是客栈老员工陈翔前来“探班”。作为上一期的老员工,陈翔这次前来真的成长不少,不仅为客栈的小伙伴们贴心带来了大闸蟹、羽绒服等礼物不说,在第二天还第一个起床打扫厨房,搬东西、包月饼等忙不停。他的积极劳动行为也带动了客栈新员工“三兄弟”的积极性,全员为节日忙不停:武艺向晓丽姐请教首次尝试包饺子,花样百出的饺子获得了众人的夸赞;王鹤棣则拿出他的颠勺老本事,各类新款菜式馋坏小伙伴。

  全员为之努力的中秋节在众人的一片欢声笑语温馨度过中,讲故事、弹吉他、唱歌,好不热闹。而一向活泼开朗的大男孩马思超在中秋之夜却一直情绪不高,在看到武艺和家人视频以及王鹤棣和奶奶打电话后,更是躲在一边不知所措。马思超在节目中解释称:“从小一直在外留学的他一直都是一个人,不知道在这个节日他该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在节目中,马思超还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外留学的经历,并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与这么多人一起过这个团圆的节日,惹得全员心疼不已,老板王珂起身主动拥抱着他。在老板的怀抱里,马思超的眼泪再也没有忍住,现场泪奔。

  《亲爱的·客栈2》

  刘涛王珂秀恩爱羡煞众人陈翔调侃小子们遇不到涛姐般女人

  家是每个游子渴望的港湾,而爱情是家的前提与温暖的充电器,刘涛和王珂的爱情可以说是《亲爱的·客栈》这个大家庭中的暖心剂,让几个大男孩羡慕着,也感动着。刘涛与王珂11年的爱情长跑让每个人都十分向往。两人的深厚感情在节目的很多细节里都可以看到:王珂在看到刘涛手被刀割伤时,嘴里虽然在不停的念叨她的不小心,但却是立马起身拿药;刘涛有牙疼的毛病,王珂则随时将牙疼的药放在自己口袋,时刻提醒刘涛含一片。而刘涛则每次在王珂忙完之后会习惯的递上一小块零食,也会默默的将客栈打理的仅仅有条不让王珂有任何后顾之忧。陈翔也说:“这辈子只怕遇不到涛姐这么好的人了。”刘涛的好只是因为对方是王珂,两人共同的爱才会造就现在令人羡慕的爱情,这也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