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2》刘涛王珂首次体验火墙 烫得尖叫

2018-10-18 15:4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在湖南卫视上周播出的《亲爱的·客栈2》中,初次见面的老板和新员工们有了彼此互相了解的机会,其中会摊煎饼、做西餐的马思超和表示自己做得一手川菜的王鹤棣拿下了在老板心中的印象分,而武艺虽然个人技能欠缺,却意外成为了员工中的“搞笑担当”,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表示“全程被武艺承包了笑点”。    

  《亲爱的·客栈2》与上一季有很大的区别,老板和员工们需要在客人入住前亲手完成客栈的搭建。铺栈道、吊屋顶,每一个最基础的建造环节都需要大家亲身参与和合作配合。因为诸多现实原因,施工的进程并不如计划中一般顺利。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客栈的主客厅、厨房和栈道等还未完工,就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入住的客人。为了尽可能地给客人最佳的客栈入住体验,刘涛带领着三位员工不仅提前一天就对客房进行打扫和整理,为客人准备好茶水和点心,还在客人到达客栈时,安排王珂和武艺出门去迎接。    

  而到了晚饭时间,客栈全员带着两位新客人前往当地村支书家中吃地道的东北菜。热情的村支书一家用美食征服了所有人的胃,老板娘刘涛更是感叹:“在鹿村生活好幸福!”另外,村支书家中的热炕头和火墙吸引了来自南方的员工们的注意。第一次见到极具北方特色的环境,员工们完全“沉迷”其中,王鹤棣更是躺在热炕上不愿离开。而神奇的火墙也成为了大家争相体验的对象,看着王鹤棣和马思超背贴火墙完全享受其中,老板娘刘涛也忍不住亲身体验。独特的火墙用温暖治愈了大家的疲劳,“火墙治疗法”也成为了广受众人好评的项目。    

  而面对“零差评”的火墙,老板王珂一开始觉得大家是“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孩子,最终也禁不住刘涛的诚意推荐脱掉外套决定一试究竟,却因为直接用手接触到火墙,温度太高而被烫到尖叫。一向正经严肃的老板露出窘态,屋内顿时一片欢声笑语,村支书和和家人们也第一次感受到几位嘉宾零距离没架子的其乐融融,村支书妻子更是大方表态:“你们厨房还没搭好,以后就来我们家做菜,我教刘涛做菜包子。”主人家的热情邀约让厨艺不错的刘涛和王鹤棣都跃跃欲试,约定好下次还来切磋厨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