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集结实力唱将 酷狗成独家音乐平台

2018-10-12 15:31:0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传奇创始人”陆续官宣,酷狗音乐成为节目独家音乐合作伙伴,果然,就是歌多。节目集结陈伟霆、邓紫棋、周笔畅、胡海泉等金牌音乐人,网友纷纷大喊“活久见”!

blob.png

blob.png

  就说最近凭借《橙红年代》刷爆朋友圈的陈伟霆,歌手出身的他演戏之余,不忘献声人物主题曲《光》,酷狗评论秒破999+!“歌名给人以美好,歌词给人以希望”,不愧是“好歌配好剧”!这次,他光临《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舞台,又将打造怎样的“传奇之声”呢?

blob.png

  陈伟霆的圈中好友——“帮你唱hook”的邓紫棋则在这个夏天用实力从“铁肺公举”,晋升“全能女王”,高音、说唱样样能打!她帮电影《太空旅客》现场的中文主题曲《光年之外》更是火爆全球!酷狗音乐上,这首歌的实时评论已经超过10万+,连摩登兄弟、华晨宇、冯提莫等歌手都纷纷翻唱~这次陈伟霆和邓紫棋同组带领男队,期待了!

blob.png

  周笔畅就更不用多说,从2005年《超级女声》出道以来,她的实力就被酷狗网友点赞认可~今年她新发行的单曲《最美的期待》更是好评如潮,跻身酷狗单曲畅销榜前五!此次她担任传奇创始人,可以说是吊足观众胃口了!

blob.png

 

  羽泉可以说是中国音乐重量级组合,他们的代表作《奔跑》《最美》《不离不弃》首首都是酷狗热评999+好评的金曲,凝聚着一代人的最美回忆!如今,主唱之一胡海泉空降《下一站传奇》,前来担任“传奇创始人”,不知又将带领学员打造怎样的爆曲?

blob.png

  这次陈伟霆、邓紫棋、周笔畅、胡海泉齐聚《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带领学员打造好歌,想必会有更多的热曲诞生。关注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见证《下一站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