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国庆期间不凡之声唱响四城,2018全民星歌声四城冠军诞生

2018-10-11 11:21: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恰逢2018国庆黄金周,由全民K歌举办的第二季“全民星歌声”在郑州、广州、青岛、南宁四城火爆开唱,助燃国庆佳节。四城市的12强选手为梦想高歌,在各赛区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不凡之音。整个国庆长假,四地的城市决赛共吸引累计上千名观众莅临现场观看,超125万K歌粉丝在线上观看直播,大赛成为整个假期名副其实的城市“K歌狂欢节”。

  四城冠军诞生——巅峰对决:你的声音,就是下一个不凡

  全民星歌声城市决赛由先声夺人的小组突围赛、不同凡响的两两PK赛、巅峰对决的冠军争霸赛三轮角逐组成,四座城市的12强选手在各自的舞台现场交锋逐鹿,上演巅峰对决,为观众粉丝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

  10月1日国庆当天,郑州赛区率先拉开国庆K歌狂欢节,赛区的决赛选手被现场评委戏侃越唱越精彩,比赛越来越激烈。最终,被粉丝评价为“会吃麦的大神、初具明星相”的9号选手陈佳琪,凭借专业音乐素养和极具舞台爆发力的综合实力,摘得桂冠;8号选手夏沫则凭借当晚最佳现场舞台表演收获最佳人气王。

  郑州赛区冠亚季军:陈佳琪(中)、李远扬(左)、三毛(右)

  广州赛区的12强选手皆唱功扎实,实力尽在伯仲之间,涌现了诸如柚屿、潘大曼、栗子、熊猫、西里、超级帅大叔等各具特色的潜力歌唱新星,决赛水准之高堪比过往。经过现场激烈对战,最终嗓音醇厚、底气十足的超级帅大叔以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歌曲《回来》展现非凡音乐实力,惊艳观众,打动评委,无可争议地问鼎广州赛区冠军。粉丝留言表示,“认识你之前,我还没相信有天籁之音。”季军潘大曼同时斩获最佳人气王奖项。

  广州赛区冠亚季军:超级帅大叔(左)、潘大曼(中)、柚屿(右)

  10月6日,K歌战火引燃青岛赛区。决赛现场,12位被主持人戏称是“有营养”的高富美选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营养”丰富的音乐大餐。最终,坚持以音乐为信仰,希望用音乐点燃观众热情的青岛本土姑娘凌儿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勇夺冠军;而现场被粉丝评价为“沧海桑田,楼起楼落,声音有故事”的橙色活力女孩卿获得亚军;而风格独特的水瓶座大男孩怪咖夺得季军,同时他也获得最佳人气王奖项。

  青岛赛区冠亚季军与评委合影:凌儿(左三)、卿(左一)、怪咖(左四)

  南宁赛区作为国庆K歌狂欢节的压轴战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出风格多元的演唱会,12强选手中不乏古风和嘻哈风格都能“玩儿”的女生小夭,cospaly忠实玩友的音乐追梦者小草,有高冷与热情兼具的实力派女生小小星,还有四川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音乐大男孩谢尔顿…经过舞台上激烈比拼,专业音乐素养过硬的谢尔顿笑到了最后,荣获冠军头衔。音色清亮、唱功扎实的女生乔艺萌夺得亚军,颜值和唱功同时在线的宥权荣膺季军,2号选手白扬夺得最佳人气王奖项。

  南宁赛区12强选手与评委合影冠亚季军:谢尔顿(第一排左四)、宥权(第一排左五)、乔艺萌(第二排右四)

  评委被粉丝实力圈粉——唱歌是轻松的,做音乐却是严肃的

  在国庆四城市决赛现场,共有6位音乐大咖轮番上阵担纲大赛评委,本着严谨的音乐态度和中肯的评审获得现场粉丝的实力圈粉;点评同时,评委们也对本届比赛的歌手水准感到骄傲,并为下一代流行音乐的崛起充满期待。

  (评委丁太升、赵晗、刘玉、爱地人、赵大宝、陈蓉,排名不分先后)

  在六位评委老师中,奇葩影像创始人丁太升鼓励选手去程序化,回归音乐本源。同时《中国好声音》海选赛艺术总监,音乐指导人赵晗指出唱歌是轻松的事,但是做音乐人却是严肃的,激励选手们勇挑音乐人的责任。而著名乐评人爱地人表示对可塑性强的年轻选手应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勇敢唱出自己的不凡之声。与之呼应的是知名乐评人赵大宝,他鼓励有原创能力的选手,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展现原创的力量。 除此之外,声乐指导老师陈蓉和刘玉则在歌唱细节方面分别给予了每位选手专业的指点。

  现场火热互动——激发万千普通年轻音乐人的梦想

  年轻歌手的四场激烈较量,让众人看到了中国年轻音乐歌手的希望。国庆期间四城市精彩的现场角逐吸引了累计超125万粉丝观看直播,观看的同时粉丝还纷纷留言与平台进行互动。

  四城选手的巅峰对决不仅为大众带来国庆期间的音乐盛宴,也为推动中国万千普通音乐爱好者的音乐之路树立了前进的榜样,不少粉丝留言表示,“不错的音乐平台,让我备受感染,下一季我也要报名参赛!”

  国庆期间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

  今年已是“全民星歌声”音乐大赛举办的第二年,大赛一直坚持挖掘和培养音乐新生力量,给万千普通音乐素人提供备受瞩目的千万级曝光机会,亦受到了众多年轻音乐人和粉丝的喜爱。目前大赛已跨越大江南北10座城市,在当地引发了一场场素人“音”雄风暴,虽然国庆佳节已过,但K歌狂欢节还在继续,城市决赛还将在沈阳、昆明、哈尔滨、成都陆续开唱,让我们共同见证“声来不同凡响”的音乐新星相继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