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戏骨同台飙戏,演员杜约帝加盟小品《爸爸》感动全场

2018-10-11 09:51: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喜迎国庆盛诞,央视特别节目《欢声笑语迎国庆》盛大播出,为国庆盛典添光增彩,这节目单中小品《爸爸》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小品《爸爸》中老戏骨孙涛和小童星杜约帝同台飙戏,演绎了一场父女深情的感人故事!

  小品《爸爸》欢喜诙谐的的开场逗乐了全场观众,看着看着却被入戏至深的小杜约帝和孙涛爸爸的深情感动落泪,杜约帝凭借实力演技把当今一代青少年的虚荣的一面表现的十分到位,听到同学的CEO爸爸在生日当天坐大飞机赶来筹办生日宴时不假思索的说自己的爸爸也是“CEO”,由这一句的虚荣开始了整个生日的“表演”,让自己的老爸委屈成为了“司机”,但是内心善良的女儿朵朵看到父亲为自己做的特别的生日礼物以及所有的付出和委屈,小杜约帝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老爸受的委屈,一句:“爸爸,你吃,你吃”感动了全场,泪洒整个舞台!

  小童星杜约帝出道以来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在2017年,杜约帝参与拍摄了著名导演刘忠元执导电影《超级伙伴》,正义善良的班长成为该影片的一大亮点,在新上映的高票房影片《天刃》中挑战全新角色,饰演被绑架女孩玲玲,机智聪明如她,让观众们熟知了这个可爱努力的姑娘!

  在这个国庆,小杜约帝感人的演绎出孝顺女儿朵朵,更懂得了这个小品的用心之处,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呼吁大家心系父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