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车才登《公告牌》又临酷狗直播?火热情歌即将开唱

2018-10-10 16:4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高骞

  “你有你的男朋友,我有我的王北车”这句话已是当下最热的流星语之一,作为最近爆红的“国民男友”,可盐可甜的王北车让他成为了当下最圈粉的音乐少年。大家都说,他有文章的脸,张一山的痞,董子健的可爱,朱亚文的荷尔蒙。颜粉们躲过了所有小鲜肉,却上了王北车的“车”。相信不少迷妹都想近距离接触这位“国民男友”,10月10日19:00-20:30分,王北车将做客酷狗直播举行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新歌首唱会,他将带来《路人甲》的新歌首唱,不想错过的记得锁定酷狗直播!

  不少人认识王北车,是从他翻唱的《突然想起你》开始的,在视频中,王北车随着节奏深情地演唱,一丝淡淡的感伤中又包含着一些倔强,让人为这个痞帅的男孩心疼不已。随着推出《无憾》《陷阱》等爆红歌曲,让他“国民男友”的地位变得更加牢固。

  前不久,王北车携单曲《陷阱》登陆《中国音乐公告牌》,一经亮相,歌曲排名当即挤进TOP10,在最新一期排名中,更是拿下了TOP8的好成绩!这位爆红于短视频平台的音乐少年,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他的音乐。

  在舞台上绽放出更大光芒的王北车也丝毫没有懈怠,继续给粉丝们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9月18日,王北车与胜屿老师通力合作,打造了一首全新单曲《路人甲》,这首歌在酷狗首发上线后当即被粉丝们点爆!10月3日,王北车独唱版《路人甲》上线,当天就刷满999+好评!

  “海恋上沙漠,怎会有结果,想起你轮廓,刚平静的心波澜又划过”,王北车用简单的歌词,向粉丝诉说了一个在爱情里沉沦,最终感悟到的平凡爱情观。在原有的词曲基础上,王北车的个人版本对细节的处理有了更多变化,更为温和的编曲、更加突出的人声vocal,让这首歌的流行性大大增加。

  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能听到《路人甲》的live版,也很想与自己的爱豆有一番亲切的互动。而在这里,也有一个惊喜的消息等着“车队”们,10月10日晚上19点,王北车即将空降酷狗直播间,为粉丝们大唱情歌!

  如果想和“国民男友”王北车好好互动一番的话,不妨提前关注他的直播间,当王北车现身直播间时,你就能收到提醒,准时进场啦!返回搜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