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9月25日正式开启

2018-09-26 10:10: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什么年代了,胖瘦还分三六九等?肚子上的赘肉那才是真实的我啊?我凭本事吃胖,为什么要减肥?大码一样可以成为超模,难道你不知道RitaOra的曲线有多棒么?由卡瘦独家冠名的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将开启一次属于胖友自己的甩肉人生。9月25日,爱奇艺视频独家呈现!

  30天实验性急速增肥,“肌肉”教练变“肥柴”

  

 

  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胖友集聚《极减挑战》,在首轮海选环节中将有8位胖友脱颖而出成为“甩肉练习生”,并由8位“甩肉练习生”分别与4位“甩肉导师”组成4组“甩肉家族”进行甩肉对抗。《极减挑战》完全不同于其他单一性质的减肥节目,除了高达2/3的淘汰几率外,导师们增肥和练习生共同甩肉、陪伴脱变成为了节目的核心。甩肉练习生甩的不仅是肉,更关注的是他们因为肥胖所承受的压力和痛苦,“从心出发”是《极减挑战》要做的第一步。

  因此,节目颇具实验性和挑战性的部分在于,四位来自全国各地万里挑一选出的顶级健身教练,他们各自组队进行PK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增肥。用一个月的时间,疯狂增肥,30天时间彻底感受甩肉练习生的日常,更好的理解真正的懂得后,一起进行疯狂甩肉。在节目中,为每一位甩肉导师及练习生量身定制全基因组检测和全身体检目的是更全面关注了解每个人的不同状态,真正做到比自己还了解自己,并且成立了极减挑战专家团,由来自全国的营养学、运动损伤康复学、心理学、等各类专家,细致观察三个月的每一项变化,从专业上给出精准建议。

  虽然过程充满挑战和艰辛,逆天的极速增肥让很多人不敢相信,尤其是对于严格要求身材的教练们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难度越大的事情,挑战性就越强。而对于甩肉练习生来讲,真正有人走入他们的内心去感受他们的生活,这一次注定甩掉肥肉,改变人生。

  减掉一斤挣一千块,《西红柿首富》的燃脂险真的存在?

  

 

  《西虹市首富》的“燃脂险”不知让多少人蠢蠢欲动,甩肉挣钱的事情想想就无限梦幻,却似乎只能发生在电影中。而现在,《极减挑战》让梦幻的事情真实发生。在节目中,“甩肉练习生”每甩肉成功一斤,将得取到1000块钱现金奖励。电影里羡煞旁人的梦幻剧情,将在现实中实现。而对于导师而言,也将设立增肥阶段赢家通吃的奖励机制。《极减挑战》的奖金规则不得不令人摩拳擦掌。

  如何让减肥不再艰难,甩肉做公益!

  节目在播出的过程中向全国征集最需要帮助的公益事业,甩肉练习生们不再是单纯的减肥,而是改变自己、帮助他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三个月之后各队将争夺最强甩肉天团的唯一名额,冠军队的所得奖金将转化为“公益金”——即减肥所挣得的每一分钱,都将由最后的赢家,捐助给他们最想要扶持的公益项目。试想一下,用尽全力改变自己并获得认可后,更可以用奖金改变更多人。而同时,一同观看的你,可以随时对节目中出现的公益项目做出支持,冠军队伍将对投票最多的公益项目作为特别参考。

  爱奇艺《极减挑战》,这一次为自己的梦想做出努力、开启甩肉人生。9月25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爱奇艺视频精彩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李易峰率众挑衅“你过来啊” 周杰伦回怼“中看不中用”

    李易峰郭艾伦率众大吼“你过来啊”_副本.jpg

    [详细]

    09-25 09-09大众网娱乐
  • 《诗意中国》徐海乔王媛可杨迪揭秘古人蟹宴

    节目中,赵普用天然茶籽粉代替洗涤灵,杨迪体验天然花瓣浴……这些天然清洁用品,所带来的是一种与自然亲近的诗意。“舟人鲋切苇羡美,竹叶香清蟹正肥”,食中满诗意,今晚21:15,深圳卫视《诗意中国》,与君一品“诗意宴饮”,畅谈“诗意环保”![详细]

    09-25 17-09环球网综合
  • 吴克群携电影《为你写诗》中秋送惊喜

    由新晋导演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全国上映。现场环节妙趣横生,犀利问答解锁电影之路更令人心跳加速,惊喜满满。[详细]

    09-25 17-09环球网综合
  • 《新说唱》总决赛四强拉票歌曲即将上线

    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复活赛即将来袭,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周汤豪、王以太、艾热六位待复活rapper实力回归,通过1V1车轮战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冲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详细]

    09-25 17-09凤凰网娱乐
  • 李易峰失去安全感 阵营之战首场开打

    上周六(9月15日),由浙江卫视&优酷联合播出的大型青春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掀抢人大战,周杰伦送演唱会门票诱惑失败,李易峰郭艾伦“双口相声”默契十足成功将张宁收入麾下。本周阵营组建即将完成,并迎来龙骑士阵营主场之战,林书豪、郭艾伦发挥专业优势,...[详细]

    09-25 17-09凤凰网娱乐
  • 去创造不跟随 《中国新说唱》的青年文化爆款之路

    身为70后的“综艺OG”,陈伟身上带有着诸多标签,诸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十大金牌制作人、《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等,但对于他手下一票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编导来说,他却是一个提倡“有意见当面吼”的制作人。[详细]

    09-25 17-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