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成Jasper干哥哥 谢娜曝张杰吃月子餐变胖

2018-09-1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合照

 

 

魏大勋

 

 

谢娜

 

 

应采儿

 

 

 大众网娱乐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期上线。作为妻子团欧洲行的帮手,魏大勋的英语却是弱项,看不过眼的应采儿不禁亲自上阵一字一句教魏大勋说英文,令谢娜调侃“感觉应采儿把魏大勋当儿子在带,Jasper多了一个干哥哥”。在参观蓝精灵博物馆时,谢娜还自曝她与张杰的微信头像分别是蓝妹妹与蓝笨笨,花式撒糖再添新招,更爆料张杰替她解决吃不下的月子餐,为宠妻变“幸福肥”。 

  应采儿母性爆发认干儿子 颖儿爆笑表白魏大勋 

  在一队美丽的辣妈游客中,魏大勋贴心负责拎包、扛行李、拍照……用心完成着照顾妻子团的导游小弟角色。然而英文却是他的短板,在帮助妻子团沟通需求时,基本全靠手脚并用的比划连带猜测,笑话百出。 

  看到魏大勋手忙脚乱,虽然曾吐槽他“不会英文叫你来干嘛”,但英语达人应采儿还是母性爆发,逐字逐句教魏大勋各种英文礼仪用语等。谢娜忍不住笑言,“魏大勋出发时是我的徒弟,回去就成了应采儿的儿子”,还开玩笑让魏大勋认Jasper做干弟弟。魏大勋则亲自认证,“应采儿这个妈当得不错”。 

  操心完魏大勋的英文水平,应采儿还强烈要求他参加妻子团升级版的真心话大冒险。魏大勋频频抽到“4位妻子谁最性感”等送命题,令他头大不已,只能拉出师父谢娜做挡箭牌。当颖儿抽中“对最近的异性说情话”的挑战,魏大勋作为全团唯一异性,令颖儿直言很尴尬,但他最终还是接收了颖儿“你长得好帅,I love you”的爆笑表白,又遭应采儿调侃“付辛博看了想打人”,建议魏大勋回国时走VIP通道避开嫉妒的丈夫团。 

  谢娜欧洲街头大喊杰哥我爱你 首曝与张杰情侣头像 

  本期节目,谢娜依旧开启了花式炫夫模式,大赞“杰哥做饼干比我好”,还与比利时美女甜点师兴致勃勃地一起欣赏张杰演唱会视频,一脸幸福与得意地疯狂安利“我老公是中国的super singer”。 

  为了完成借经费任务,谢娜在布鲁塞尔的街头也是拼了,当众向张杰深情大喊“杰哥我爱你”,告白之后却害羞脸红,展示了“喜神”可爱的一面。谢娜的表白也让张杰直言他倍感享受,含泪表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她爱我了”。 

  而蓝精灵博物馆的童年回忆杀,让谢娜想起张杰如同蓝笨笨般的可爱努力。她称张杰是资深蓝精灵粉丝,二人也以蓝妹妹和蓝笨笨作为情侣头像,甜蜜放闪。谢娜更鬼马模仿反派格格巫,童心大发。看到妻子对蓝精灵发自内心的喜爱,张杰也道出二人的夫妻恩爱秘诀之一,就是尝试一起欣赏各自的爱好。 

  炫夫之余,谢娜“黑”起丈夫来也毫不手软,她搞笑爆料自己坐月子期间,吃不完的月子餐都是张杰包尾解决,导致他出山录节目时,胖到“下巴跟脖子都是连着的”,笑翻妻子团。此外,谢娜写给张杰的巧克力土味情书,究竟是什么内容?体验世界十大奇特餐厅之一的空中餐厅,为何最后完全变成魏大勋被整的游戏?妻子团又说了什么秘密,竟引发演播厅内丈夫团4脸懵圈?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精彩揭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