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上映票房破亿 谭耀文被赞枪战有型太刺激

2018-09-17 16:59: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电影《反贪风暴3》正在全国院线上映,自9月14日上映以来,就已经取得票房过两亿的喜人成绩。

  影片中,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组成的反贪组,以及由谭耀文、栢天男、谢天华组成的黑金组,携手邓丽欣、李昕岳、丁海峰、冯雷、麦长青、廖启智、卢海强等,在影片中讲述了涉案金额高达百亿的洗黑钱案。影片节奏紧凑,剧情跌宕起伏,影片中的大量动作戏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影片中谭耀文饰演洗黑钱集团首脑人物王海禾,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略带深意的眼神,还是面对社团发展过程中扫除障碍的果断,都被谭耀文用演技呈现在银幕上。特别是街头枪战的情节,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段谭耀文的枪战太有型,太刺激了,站在车顶手持冲锋枪的谭耀文让观众移不开视线,甚至一直摒住呼吸看剧情中的枪战一气呵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