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陈赫遭遇连环坑? 网友“实名制心疼陈赤赤”

2018-09-17 11: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宝物

 

 

 

 

 

陈赫游戏

陈赫玩游戏

陈赫林更新

陈赫哥哥别闹啦

大众网娱乐 9

陈赫暖心变身“陈老师” 巧妙包装示范超强综艺感 

作为《哥哥别闹啦》的带头MC,陈赫不忘肩负起培养新人的责任,有意识地提高预备主持团的综合能力,节目中化身严谨教学的“陈老师”,亲身示范语言能力,主动将自己的“C位”让与新人,引导大家承担起节目中的控场能力。 

本期节目中,每位玩家都拿着精致的初始宝物,但陈赫的却是一个只有指甲盖大的锤子,不过陈赫却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让成员们攒足期待,巧妙包装自己的物品为成员们展现了超强综艺感。 

陈赫遇最难谜题 慧眼识宝却惨遭套路 

游戏中,玩家要想获得线索必须解开节目组设置的难题,而陈赫面对“哪两个字母在一起回爆炸”这样无厘头的题目,也不禁头大,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不过在得到提示后最终也解开谜题获得线索。面对“合二为一”的线索提示,陈赫立即想到购买林更新和张放的宝物,可是没想到刚拿到手的宝物,却遭遇新生成员的“强制交换卡”,气得陈赫牙龈都在愤怒。连续两期节目被大家套路,陈赫不仅发微博表示“徒弟越来越不好带,都分上下期”,引得网友纷纷直呼“师傅不好当,实名制心疼陈赤赤”。 

陈赫究竟能否抵住超强技能卡,守护自己的“笔墨组合”,下周五晚18:00《哥哥别闹啦》为你解答,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14日晚,全新烧脑综艺《哥哥别闹啦》推出第四期节目,陈赫携手林更新带领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走进“跳蚤市场”进行古玩贸易游戏,脑洞升级,精彩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