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吴青峰蔡维泽共唱《燕窝》 华晨宇田燚演绎《巨鹿》

2018-09-1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蔡维泽

 

蔡维泽马頔

 

蔡维泽吴青峰

 

明日等你

 

斯外戈

 

田燚

 

田燚华晨宇

 

 

 

 

大众网娱乐 今晚,《明日之子》第二季收官在即,最强厂牌荣耀战一触即发,决赛夜更是大招不断,不仅有星推官吴青峰、华晨宇助阵表演,SNH48、马頔帮唱,本季九大厂牌选手也将回归舞台,合唱第二季主题曲《明日等你》,在比赛的最后初心不忘,唱响属于这个夏天的少年热血!除此之外,第一季的厂牌选手也将重回《明日之子》,与我们一同见证第二季最强厂牌的荣耀诞生! 

吴青峰华晨宇助唱蔡维泽田燚 马頔蔡维泽上演低音炮二重奏 

今晚,三强选手将面临四轮舞台表演的激烈竞争,向最强厂牌发起最后冲击。七进五求生战中星推官华晨宇帮唱田燚《国王与乞丐》,开口跪的实力和两人默契度超高的舞台表现迅速占领话题热度。今晚,华晨宇也将再次为田燚助阵,一起演绎华晨宇作品中空灵美好的《巨鹿》。不仅如此,星推官吴青峰也终于要开嗓,搭档自己赛道选手蔡维泽演唱《燕窝》。吴青峰连发两条微博表达自己排练歌曲的心情,期待在舞台上“青蔡合体”,展示独秀团魂!而斯外戈将在第一轮演唱星推官李宇春的作品《流行》,美颜赛道选手将回归助阵。  

帮唱嘉宾的搭档组合也让人心动不已。蔡维泽多次提及马頔是影响自己音乐风格的重要前辈之一,而马頔的音乐制作人韦伟也已多次参与蔡维泽作品的编曲工作。这一次“迷弟”蔡维泽终于等到和马頔本人合作的机会。来自两岸的两位个性鲜明的原创音乐人,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共同演绎这首《皆非》呢?田燚则将和他的“火苗”们合唱《当我们一起走过》,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暖心触动呢?第八期火箭少女助攻战中,少年少女搭配的惊喜美好让人意外,而这次决赛中,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将搭档鬼马搞怪的斯外戈,演唱网络洗脑神曲《2018脑瓜疼》,在软萌可爱的小姐姐们的助力下,这一组表演能否击中观众的心? 

三强选手同台联唱 蔡维泽能否迎来“傻子与白痴”合体? 

决赛夜,三强选手更将首次同台联唱,分别演唱《万里》、《Work》和《全世界谁倾听你》,三位风格迥异选手会带来怎样的舞台编排?而在总决赛的最后一轮,只有两位选手能如愿演唱自己的“最后一首歌”。三人选择的曲目也是最能体现他们来到舞台的初心的。 

蔡维泽选择献上新作《美好前程》,他又能否如约在总决赛现场与傻子与白痴乐团成员合体?田燚选择了自己非常喜欢的实力唱作人周笔畅的作品《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表明自己不再退缩,一直唱下去的决心。而斯外戈选择了《快乐崇拜》,希望将自己的快乐传递。哪两位选手能顺利在决赛舞台演唱自己的作品,又是谁能最终问鼎本季最强厂牌荣誉呢? 

第一季“学长”回归 第二季九大厂牌唱响主题曲《明日等你》 

看过比赛的朋友们一定会对节目开场时充满前进的燃力和竞技的洒脱的音乐有印象,而这段体现了明日之子少年们昂扬精神的旋律其实就是本季主题曲的一段“隐藏旋律”。这首《明日等你》是他们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和观众的约定。而主题曲的rap歌词则由九大厂牌选手Viito黄翔麒创作,作为第二季最强rapper的他,用心将九大厂牌选手的名字和星推官的元素都埋在了歌词中,等待你发掘热血合唱中温暖的兄弟、师徒情谊!  

而本周五,同样在《明日之子》舞台上成长起来的第一季的“学长”们也将回归舞台,带着去年比赛笑与泪的回忆,和一年间的成长,是会为我们带来带来触动人心的表演,亦或是对“学弟”们有什么嘱托呢? 

这个夏天,《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少年们在舞台上为了各自的音乐梦想而不断奋斗、拼搏、成长,三强选手也正在为最后的“考核”而备战冲刺。今晚,让我们与带着初心和梦想集结的少年们,一起在歌声中迎接热血和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