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别闹啦》现周杰伦最难谜题 迷弟林更新犯懵

2018-09-14 10: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天才”自称,林更新则在上周的《哥哥别闹啦》中逆袭陈赫,展露游戏大神的潜力。然而,这两位小机灵以及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在最新一期《哥哥别闹啦》中却都被“周杰伦的车不能载什么动物?”难倒了。 

陈赫错误回答TNT

 

 

陈赫林更新交流

 

 

陈赫收获林更新宝物毛笔

 

 

陈赫再次回答错误

 

 

林更新研究谜底

 

 

张放认为牛仔很忙是答案

 

 

大众网娱乐 陈赫在以往综艺中一向聪明,又以

   今晚《哥哥别闹啦》将上演跳蚤市场的古玩贸易游戏,每位玩家初始都会拥有一件宝物及100块点券,玩家们可以自由买卖、交换、赠送宝物。通过三轮游戏,所拥有宝物价值与点券综合最高的玩家将获得胜利。然而,每位玩家并不知道所有宝物的实际价值几何,只能通过抽取线索,来获得宝物背景、用途等线索,进而判断其实际价值。游戏中,线索的获得则需解开节目组设置的谜题。只是,谜题的设置可谓涉猎广泛,“稀奇古怪”。 

“天才”陈赫拿到的题目是“哪两个字母在一起会爆炸?”,在猜测过TNT、BM、DM等一系列错误答案后,陈赫不禁开始怀疑智商。林更新在找到谜题后,因无法解答犯懵,气愤拍桌怒吼“怎么会有这么难的题!”。同时,预备主持团成员们拿到的题目也是各具特色,“DANDAN 是什么动物的名字?”,着实难倒了千喆,在乱猜了企鹅、长颈鹿、狮子等动物后依然没能命中。然而,最让人“头秃”的还是“周杰伦的车不能载什么动物”,李德鑫即便猜到了谜底可能出自周杰伦的歌词,一时间也摸不着头绪,就连陈赫林更新也都无法解答,还是在张放的指导下,猜测出谜底可能是牛,因为“牛仔很忙”...... 

周杰伦的车是不是真的不能载牛?林更新又能否挽回“周杰伦迷弟”的尊严?陈赫会否解开谜题,保住“天才”称号?今晚18:00《哥哥别闹啦》芒果TV全网独播,带你感受跳蚤市场的贸易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