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徒步瑞典遇恶劣天气 堪比荒野求生

2018-09-13 16:2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刘畊宏与来自世界各地2000名户外爱好者,共同完成了位于北极圈以北110公里“瑞典国王之路”的徒步穿越,这条徒步线路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与沿途壮观的景色,被称为“世界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刘畊宏和团队在恶劣的天气下,依然完成了为期6天5夜的穿越之行,受到了当地人的赞赏。

  刘畊宏在徒步开始前坦言“人一定要活到老玩到老,心灵会得到很大的收获,所以非常期待这次旅程”。然而,在徒步的6天中,将近一半的时间在下雨,气温忽冷忽热,天气条件恶劣让所有人猝不及防,此外,据官方透露刘畊宏和他的团队为了完成徒步,需要在没有任何现代化设备的大自然中,以自给自足的方式完成本次徒步,所以他们每人需要背负30到40公斤的负重,并且每天徒步将近20公里路程。网友纷纷评价刘畊宏是“行走的荷尔蒙”,并表示“佩服他的行为,感觉很有勇气”。

  为期6天的旅程结束后,刘畊宏在“国王之路”的终点处Abisko国家公园,接受采访被问到:结束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时。他调笑表示,好想好好上个厕所,再洗个热水澡,并由衷感叹“因为人太舒服,你就不懂得原来你拥有的都不是理所当然…现在我们回到原始,你就会发现,我们拥有的很多。”他称这次徒步为“感恩之旅”并表示希望下一次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感受这趟奇妙旅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