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哥哥别闹啦》开睡衣趴 弹幕互动引千万关注

2018-09-10 10: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哥哥别闹啦

陈赫游戏

陈赫玩游戏

陈赫林更新互动

陈赫林更新

  大众网娱乐 9月7日晚,全新烧脑综艺《哥哥别闹啦》推出第四期节目,陈赫身穿深棕色睡衣套装亮相,携手林更新带领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进行一场名为“瞌睡星人与亢奋星人”的策略游戏,整期节目精彩连连,欢笑不断。

  陈赫开睡衣趴为清醒干杯 真诚坦白身份助林更新赢得胜利

  在第四期节目中,陈赫和场上众位玩家身穿睡衣亮相,参与了一场名为“亢奋星人与瞌睡星人”的睡衣趴,玩转策略游戏,为清醒干杯。

  在前几期的游戏中,陈赫林更新都属于相互竞争的对立面,而在本周节目中,陈赫因被感染成了“瞌睡星人”,不想去影响更多的人,竟主动和林更新合作,坦白自己的身份,并将得到的所有线索都一一分享给林更新。也因有了陈赫的帮助,林更新才在后期游戏过程中对所有人的身份有了更为清晰明朗的推断,从而赢得了游戏胜利,网友也纷纷直呼“这对泥石流兄弟还是很默契的。”

  陈赫无辜遭遇连环坑 弹幕互动粉丝引百万关注

  一向被称作“游戏王”的陈赫竟也在游戏过程中惨遭套路。在第一轮游戏中,由于错信他人,被感染成了“瞌睡星人”,后来不断努力好不容易还原身份,坚持到游戏最后,却没想到又被套路强制改变身份,成为游戏中的第四位“瞌睡星人”,遭遇连环坑的陈赫也十分崩溃,惊呼“天呐,现在的年轻人套路太深”,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当天晚上,陈赫还空降弹幕,与网友零距离互动。直播过程中与网友说笑,逗乐不断,短时间内就吸引到上百万人次的关注,观众纷纷表示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