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16强诞生,周杰伦再飙金句

2018-09-04 14: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大众网娱乐 自713日首播以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稳居收视榜首,赛程已过半。831日晚,哈林战队和周杰伦的战队分别进行组内考核,呈现了一场无比震撼的音乐大秀,周杰伦的一句话更是响彻荧屏:“名次是一时的,音乐是永久的”。 

  超越比赛界限,音乐玩到极致 

  你是否也被宿涵张神儿的串烧震撼了? 

  周杰伦为了冠军今年把战队名字改成了“地表最狂”,但周董更在乎的是挖掘新人、分享音乐。哈林的音乐态度也是如此,他不仅在学员备战时严肃认真,甚至亲自为学员录DEMO 

  《如果这都不算爱》在黄稔钦、郑伟杰的演绎下,欢快而鲜活;《爱你的记忆》被Evis、吴奇“打捞”,他们对美式曲风的驾驭如鱼得水,极富感染力。  

  Blues Rock(蓝调摇滚)版《想你的夜》,黄玉儿、刘思延撩拨人心;抖音神曲《离人愁》由黎真吾、毕晓鑫演绎成工业音乐,获得李健高度赞赏。 

  《千年之恋》《将军》《黄金甲》的重摇滚、街头饶舌与中国风合三为一竟毫无违和感,宿涵、张神儿的表演带来视觉、听觉上的双重爆炸。 

  逐梦演艺圈,周杰伦言传身教 

  “名次是一时的,音乐是永久的” 

  在本期《中国好声音》的花絮中,周杰伦亲自准备饭菜,和学员边吃边聊:“一定要把竞技放在第二位,作品放第一位”。 

  其他导师中,哈林是坐拥台湾金曲奖与金钟奖的“双料A咖”;谢霆锋在香港乐坛只认偶像派的时候以摇滚歌手身份出道,最终靠作品击退非议;李健一直坚持做喜欢的音乐,哪怕无人问津。 

  他们也证明了能长久的,从来不是是名次、人气或者流量,而是优秀的作品。 

  以音乐为初心,以梦想为能量 

  《中国好声音》七年屹立不倒,站稳音乐综艺C 

  今年多档音乐综艺的激烈竞争之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自713日首播以CSM52城收视率1.74的成绩夺冠以来,节目稳居周五晚间档的收视榜首。其中,第二期节目收视率飙升至2.13,是浙江卫视又一档收视破2的综艺节目。 

  2012年节目“不问出身只问歌声”的模式开创了中国音乐综艺的正能量典范。七年来,浙江卫视和《中国好声音》致力于挖掘好声音、展现好音乐:梁博,吴莫愁,张碧晨,吉克隽逸、金志文、张磊、周深等众多“好声音”学员已然成为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推新人、推新歌、力争走向国际,是浙江卫视和《中国好声音》坚持的节目制作理念,也是节目站稳音乐综艺C位,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赫《哥哥别闹啦》变养生老干部 综艺SNL土味情话撩岳云鹏

    陈赫周六夜现场_副本.jpg

    [详细]

    09-03 10-09大众网娱乐
  • 张嘉倪晒照佘诗曼为其梳头:头发是娴妃娘娘做的

    佘诗曼做发型佘诗曼神情搞怪  9月1日傍晚,张嘉倪微博晒出三张佘诗曼为其梳头的照片,只见张嘉倪坐在镜子前,佘诗曼在身后为其做头发,神情投入。佘诗曼随后也转发,调侃(做头发)是“终生职业”。[详细]

    09-03 16-09环球网
  • 《我就是演员》曝徐峥导师宣传片 展现演员人生百味

    上一页下一页  自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官宣导师阵容之后,网友对节目的期待之声就不绝于耳。9月2日,在最新曝光的《我就是演员》导师宣传片中,徐峥与昔日塑造的经典角色再次重逢,道出对表演的满满热爱。[详细]

    09-03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加油!向未来3》力学奇迹助萌娃拉动大飞机

    最后为了抵御晃动力,小撒端着酒杯跳起了扭臀舞,还现场教学小尼扭臀舞秘诀,画面十分好笑。00后清华学霸陈鲲羽连登热搜狂圈粉 不败战绩能否延续引期待  在上一期节目中,18岁的清华学子陈鲲羽表现出惊人的知识储备量。[详细]

    09-03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王鹤棣《流星花园》甜蜜收官 撩翻今夏圈粉无数

    由王鹤棣主演的《流星花园》于8月29日收官,这部撩翻暑期的电视剧不仅在同时段收视率持续居冠,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50亿,可谓是承包了整个夏天的浪漫。《流星花园》大结局以道明寺与杉菜终成眷属甜蜜收官,在万众期待的道明寺杉菜婚礼上,王鹤棣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详细]

    09-03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瑞士日内瓦大剧院芭蕾剧《罗密欧与朱丽叶》9月将演

    2018国家大剧院舞蹈节即将于9月拉开帷幕,本届舞蹈节以“我的身体会舞蹈”为主题,将用多种形式拉近观众与舞蹈艺术之间的距离,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舞蹈魅力。与观众熟悉的古典芭蕾不同,瑞士日内瓦大剧院芭蕾舞团致力于将高难度的古典芭蕾技巧融入极具感染力的...[详细]

    09-03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