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互夸土味情话?葛天被粉丝表白反手就是一个比心

2018-08-31 10:20: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微博发文称:“超级好看的话剧,谢谢@幸福的恶魔宝宝 请我看《痴爷》,葛天演技太好了,全程被演技征服,最意外的是居然可以和葛天合影,本人好美,我坐在二楼都能看到你的好身材,开超心的一天!@葛天_PANDA”

  看到此条@自己的微博后,葛天也十分开心,在评论区留言回复道:“最爱的就是夸我瘦的小伙伴hhhhh开玩笑 谢谢您们来支持我们的话剧,桂云爱你哦,比心!”葛天与粉丝间的互动也是很温馨了。

  近年来,葛天所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保持着高热度和好口碑,也会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互动,性格爽朗大方的她,十分具有亲和力。

  葛天说到:“作为一个演员,塑造的角色,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能参与一个受大家认可的作品,更是自己的一种光荣。”其次依旧不忘感谢导演和每一位观众的信任与支持,以及同剧组的前辈们的指导帮助,还有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言辞十分诚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