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别闹啦》播放量破亿 预备主持团成员表现亮眼

2018-08-2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

 

 

陈赫和林更新

 

 

节目破亿海报

 

 

网友被赵子麒的表现圈粉1

 

 

大众网娱乐 芒果

当下,元老级别的优秀主持人几乎“承包”了市面上大多数的综艺节目,新生代主持人存在明显断层。《哥哥别闹啦》作为芒果TV打造的原创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在一季的节目中,陈赫林更新将带领着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玩转策略游戏,进行脑力博弈。节目坚持长线培养,意图为主持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进而推动整个主持行业的发展前行,体现了芒果TV一以贯之的社会责任感。 

在序曲和第一期节目播出以后,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今日节目的播放量已经成功突破了一亿。网友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有网友说:“《哥哥别闹啦》这个综艺集结了狼人杀和卡牌游戏中的逻辑推理,外加搞笑元素,十分有趣。”也有网友评论说:“节目规则十分严谨,甚至让人费解,简直太考验智商了。”还有部分网友提到了预备主持团成员赵子麒在第一期中的表现,他对每一位玩家都表现得十分真诚,即使千喆、唐九洲将自己手中的“自习课”换给了他,但他还一心想要帮助陈赫,因此圈粉无数,博得了很多好感。 

如今,《哥哥别闹啦》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大关,获得了很多来自观众的喜爱,接下来的节目又会有哪些精彩看点?策略游戏的走向又会如何?下周五晚18点《哥哥别闹啦》继续期待吧! 

 

 

 

 

 

TV自制年度综艺《哥哥别闹啦》已经上线两周,今日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大关。虽然刚刚上线不久,但全新的节目形式还是让《哥哥别闹啦》赢得了众多关注,不仅陈赫、林更新的化学反应圈粉无数,14名预备主持团成员的表现也相当亮眼。其中预备主持团成员赵子麒在第一期中的善良表现圈粉无数。并且网友们还评论说,觉得节目趣味性十足,能够锻炼大家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分析能力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