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邓典李紫婷将展超强唱功,蔡维泽sunnee即将合体亮相

2018-08-1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蔡维泽sunnee

 

 

邓典李紫婷

 

 

斯外戈yamy

 

 

田燚杨超越

 

 

文兆杰段奥娟

 

 

张洢豪徐梦洁

 

 

大众网娱乐 七夕之夜,《明日之子》第二季火箭少女助攻战心动来袭。代表“正流行”的明日之子们和师姐火箭少女们的首次舞台合作将会为《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点燃甜蜜战火?哪一组合作舞台会勇夺“最强厂牌”,哪一个厂牌又将在七夕夜遗憾停牌?

  邓典李紫婷唱功担当强强联手 田燚暖心帮杨超越伴唱找音高 

  作为《明日之子》第二季厂牌选手们的首批帮唱嘉宾,火箭少女们的助力让这个七夕之夜的直播有了更多的甜蜜加成。在日前曝光的片花中,两组人员初次见面的“笑果”就让人十分期待今晚八组人员的表现。 

  张洢豪与徐梦洁的见面颇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此前在与徐梦洁视频通话时,张洢豪就兴奋表示“跟我想的人一样!”,还调侃自己没化妆活跃气氛,引得徐梦洁害羞捂嘴,两人见面时更是采用了“你在前边帅气拍照,我在后边鬼马搞怪”的有趣形式。在《创造101》时就为我们展现高超舞技的小彩虹徐梦洁,希望这次表演可以多些唱歌之外的东西,邀约张洢豪挑战可爱双人舞,张洢豪听后自信表示没问题,不知今晚两人是否会带来如预告中所说的双人舞呢?  

  段奥娟甜甜一句“小哥哥”,让一向不是很擅长与别人交流的文兆杰瞬间脸红心跳。节目组对这个“天使吻过的嗓音组”也抱有很高期待,希望可以选择一首把二人声线全展现出来,让人“鸡皮疙瘩砸一地”的歌曲,一番讨论后,两人决定拿出文兆杰压箱底的歌《花》参加本场比赛。为带来更优质作品,文兆杰还将突破自我挑战高音。不知最终二人会带来怎么样的舞台冲击? 

  “自来熟”的斯外戈与yamy上来就一拍即合,约定要一起炸翻这个舞台,而选歌过程似乎也格外顺利,同属舞台型选手的两人,舞蹈都有不俗实力,相信yamy实力rap更能成为歌曲里的燃点催化剂。“最酷的仔”蔡维泽与“最酷的妞”Sunnee歌路却大有不同,在选歌时也一度出现了瓶颈,在筛掉诸多不合适曲目后,最终敲定《推开世界的门》。“演唱教科书”邓典和唱功担当李紫婷似乎想在舞台上挑战高难度曲目,以唱功见长的两人将会在舞台上带来怎样独具风格又打动人心的力量?黄翔麒则将与傅菁搭档,演唱上一期表演失利后当晚创作的原创曲目,两人将在歌里表达怎么样的音乐态度? 

  在日前曝出的片花中,杨超越因担心会因自己发挥失常影响到田燚,而一度打退堂鼓,希望只做一个“报幕妹妹”。但从彩排花絮来看,杨超越虽然还是略有紧张,试唱几次都没能继续下去。但田燚暖心帮助紧张的杨超越伴唱找回音调的瞬间还是令网友大呼“好暖!”,这又会是一场怎样令人惊喜的表演呢? 

  星推官分贝值加权归属何人 本期“最强厂牌”最终花落谁家? 

  今晚,八组选手将分成四组进行1v1比拼,上期最强厂牌蔡维泽将首先挑选对手进行对决,此后每轮胜者赛道掌握优先权。而三位星推官则每人每轮拥有1万分贝值,可以选择一组更喜爱的表演进行加权。4轮比拼后共产生产生4位晋级,4位待定,晋级选手中实时分贝数值最高的一位成为本期最强厂牌,待定选手中排名较低的两位进入终极对决,最终产生本期停牌选手。 

  观众对三位星推官拥有分贝值加权一直非常期待,今晚有了三位实力音乐人的加权,比赛结果将会如何呈现?直播以来,两期“最强厂牌”都由酷仔蔡维泽获得,在本次火箭少女助攻战中与热情体贴的Sunnee合作,他能否延续不败荣光?而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也已经两次作为赛道首发选手出战,去冲击本期“最强厂牌”的荣誉,此次搭档鬼马帅气的Yamy,令人期待的舞台能否也会成为“最强厂牌”的有力竞争者呢?赛制的变化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节奏越来越紧密、情节越来越丰富的现场,谁能在变化中稳定发挥实力夺得本期最强厂牌,谁会遗憾错失,停牌离开? 

  这一次,有了火箭少女们助攻的明日之子们,能否在把握好自己独特性的基础上,与小姐姐们优势互助、默契合作?明日之子们的独特与火箭少女们的翩然,哪一组会成为星推官和观众的七夕最爱,收获这一期的最强厂牌?今晚8点,一起迎接心动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