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迎来“四小花“ 全新企划8月19日上线

2018-08-15 16:0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8月14日,王牌综艺《天天向上》迎来了四位可爱的姑娘,沈梦辰、梁田、刘烨和靳梦佳四位新生代组成全新主持阵容。当日的发布会上,汪涵亲手为沈梦辰带上花环以示“加盟认证”。

  《天天向上》刚刚迎来十周年,十周年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制片人沈欣说:“未来十年,将由天天兄弟+四小花一起开启全新的《天天向上》。从本周节目开始,她们将带领大家去祖国边境探索旅行,开启新历程,除了外景工作外,在棚内也会互动。” 去边境城市寻宝,不但路途遥远,还有气候不合、水土不适等重重困难。天天四小花回忆起在云南的点点滴滴,内心感触很多,沈梦辰表示作为吃货很幸福,两天胖四斤就是对边境美食最好的证明,作为团内的精神和体力双重担当,感受到边境文化,相当有成就感和仪式感。这也是《天天向上》赋予她们的新使命,通过宝藏体验官的角色,把自己亲身体验的民族风情传递给大家。也期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大家更多关注祖国边境文化,领略美丽中国,这些无数边境瑰宝,像沧海遗珠,想向更多观众介绍认识。

  谈到《天天向上》十年的“变化”时,汪涵表示:“十年来《天天向上》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对节目的热爱对这份事业的要求,不变的是对观众朋友们的诚意,不变的是对自己不断提升的渴望,只有这种不变才能达到观众朋友们对我们瞬息万变的要求。”

  据悉,《天天向上》第一期“边境上的宝藏”节目将于本周日8月19日晚十点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