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感染者与明星首次出镜拍海报 众星共同为艾作证

2018-07-20 14: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关晓彤和HIV感染女孩公益海报

 

贾蕾和HIV感染女孩公益海报

 

蒋雯丽和HIV感染女孩公益海报

 

王嘉和HIV感染女孩公益海报

 

吴牧野和HIV感染女孩公益海报

 

  
   大众网娱乐 HIV感染者与明星首次出镜拍摄的“为艾作证”公益海报在6.1儿童节发布,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演员蒋雯丽、王嘉、关晓彤、时尚摄影师贾蕾怀抱受艾滋病影响的小女孩出镜,唯美影像中传递温暖的力量。消除歧视·为“艾”作证的口号醒目,呼吁大众消除对HIV感染者的歧视。
  海报以黑白两版呈现小女孩的内心世界。黑色影像中,明星捂住小女孩略带恐惧的眼睛;白色影像中,女孩则面对镜头露出温暖笑容。明星与HIV感染女孩的亲密接触,撕掉AIDS标签,深刻诠释“如果没有歧视,你们再也不能遮住我的眼睛”这一标语。
  恐惧和误解是对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歧视的根源。在教育环境中,如果没有歧视,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可以在普通学校上学。此前,以为“艾”作证·消除歧视·共享教育为主题的第七届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的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海报中出镜的红丝带少年苏莲,是母婴传播HIV感染者,来自临汾红丝带学校,此次海报发布延续消除歧视·为“艾”作证公益主题。
  此次公益广告由宇乐乐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吴牧野、王嘉、关晓彤携手著名演员蒋雯丽共同拍摄,亦得到公益组织及社会各界支持,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基金会、百度教育、宇乐乐文化传媒、少年企画、三十三加纷纷加入行动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