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暖心收官,最后一期录制地大揭秘

2018-06-11 17:22: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娱乐热点汇

  6月7日,《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最后一期上线芒果TV,也意味着这档陪伴了观众朋友们近三个月的节目终于迎来了收官之作。

  四组明星家庭的首次会面的最终篇一上线,就快速霸占了微博的热搜排行榜,#嗯哼叫黄圣依姐姐#的话题更一跃成为微博热搜第一位,而“咘咘”和“大麟子”的软萌CP也捕获一大群“老阿姨粉们”的心。

  之前在节目就见过面的“嗯哼”和“安迪”,因为都是爱动的年纪,一进入到童廿的房间,就对房中一处专门为孩子们爬梯设计充满了兴趣,爬上爬下玩的不亦乐乎,还默契地选择了对方作为同住的好伙伴。

  “嗯哼”和“安迪”在房间内玩爬梯

  按照节目的套路,想要吃饭是绝对没有那么简单的。孩子们要先完成“小小农夫”的任务,才可以助力妈妈们成功完成午饭。年龄相仿、性格也很相似的“咘咘”和“大麟子”手牵手的走在乡间小路上的画面,宛如一部浪漫可爱的校园偶像剧。

  “咘咘”和“大麟子”手牵手走在乐园的小路上,偶遇小马

  “咘咘”在农夫菜园,一脸懵懂地分不清“番茄”和“茄子”

  “嗯哼”终于找到“安迪”心心念念的“三两葱”啦

  虽然录制当天阳光很大,“咘咘”的小脸也因为摘菜而被晒得红扑扑的,但却真实地释放了自己纯真的天性并享受其中。

  “咘咘”在帽子上放了蜗牛

  为了在最后一期四组家庭的相聚,节目中在录制地的选择上也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据了解,这一次节目组特地选择在了一个叫做“乡伴·绿乐园”亲子自然主题乐园中录制,既兼顾了亲子陪伴,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自然课程。

  “乡伴·绿乐园”节目中全景图

  整个乐园在设计上融合了师法自然的风格,结合符合孩子们天性的动漫IP形象,鼓励孩子和家长一起在自然中找回内在驱动力与好奇心,让孩子走进大自然,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成长。

  “咘咘”、“大麟子”与“安迪”在农夫菜园内和蜗牛亲密接触

  乐园内的探险类项目也深得“嗯哼”和“安迪”的喜欢,两位小勇士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挑战成功滑索项目。

  “嗯哼”在乐园内挑战滑索项目,战胜恐惧,突破自我

  在“乡伴·绿乐园”中,除了为孩子们特别设计的乐园设施外,也通过自然探索、艺术创作、运动拓展等课程活动,鼓励激发每个个体在自然中体验学习关于自然的知识和经验,建立与自然的联结,生态的世界观,以期实现人与自然的有机生长,尊重每个特质的个体,成就最特别的每个孩子。乡伴绿乐园也准备把儿童自然教育带到更多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