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铂熠×艺鑫×海涛战略合作达成 打造中国偶像养成新模式

2018

/ 05/1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娱乐 2018年5月13日,国内专注亚洲地区偶像文化运营的铂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青少年演艺培训机构艺鑫文化集团以及“童装之父”品牌的海涛时装创意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就如何强强联手打造国内一流少儿素质艺术教育平台和偶像输送分别做了重要的讲话,引发现场腾讯新闻、百度资讯、网易新闻、凤凰网、腾讯大秦网、陕西都市网、大秦都市网、华西都市报和《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和采访。
  出席嘉宾
  艺鑫文化集团CEO李伦坤先生
  艺鑫文化集团创始人、董事罗马先生
  上海铂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旻靓先生
  上海铂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非先生
  上海铂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范逸白先生
  海涛设计创始人孙海涛先生
  铂熠文化
  铂熠文化是国内专注偶像文化研究和发展的文化娱乐传媒公司,拥有专业班底、优质的资源,业务广泛,在偶像培养和输送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其旗下艺人在今年大热网综《偶像练习生》栏目中表现出了专业的偶像素养。除此之外,铂熠文化在其他网综、影视综艺和自制剧栏目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偶像推送实力。
  此次艺鑫与铂熠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享优质资源,从源头开始打造中国偶像养成新模式。
  艺鑫明星学院
  艺鑫明星学院作为艺鑫文化版图中重要的战略发展组成部分,以私人定制的形式,全方位根据学员自身特点、能力和爱好进行培养,提供阶段性的展示平台,让学员变得更加坚韧,更具偶像特质,在各类大型平台展现自信,体验收获成长的快乐。
  目前,艺鑫明星学院为各大儿童品牌企业单位、影视剧组、电视栏目组、广告公司、演绎公司等不断输送优秀的少儿模特、演员和舞蹈选手。
  艺鑫明星学院还多次受邀参加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央视14《大手牵小手》、央视音乐频道《跨年晚会》、《开门大吉》、《非常6+1》、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湖北卫视《英雄少年镇》等电视栏目的选拔和录制。
  影视剧拍摄更是明星学员展示自我的一大平台,先后参与选拔拍摄《宝贝特工》、《旋风少女》、《不要开门》、《我们的少女时代》、《家有宝贝》、《小戏骨》、《秦淮八滟》、《梁山伯与祝英台》、《尼山梁祝》、《超级行动》等多部作品,并与多名明星同台。
  2018年全新的“艺鑫明星学院”将重磅升级,提供童星包装、影视拍摄、专辑打造、舞台体验、艺校专业输送通道、活动策划与执行以及少儿艺术培训和德育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少儿产品。
  同时,艺鑫根据学员特色,通过最优质的教育课程、最强大师资的力量,通过专业的指导打造一支支优秀的儿童偶像团体。明星学院旨在培养更优秀的少年儿童,为孩子全方位提供培养计划。
  海涛时装创意设计
  海涛时装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原创设计品牌,艺鑫学员多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专业国际舞台中,参与海涛老师专场品牌大秀,此次艺鑫与海涛时装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提升对童星的包装实力,为艺鑫的明星学员量身定制更高端的形象服饰,为影视拍摄、专辑打造和舞台表演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