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2》发布会杨紫逗趣来袭 上演“戏精”诞生记

2018-05-1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最美金花。本期,杨紫不仅全程遭嫌弃,更是被联盟队友背叛,戏精上身,看点十足,令人万分期待。 

   大众网娱乐 本周六晚,《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浙江卫视继续热血放送。昨日,《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发布会于四川传媒学院举行,杨紫和少年团成员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杨紫现场不改逗趣本色,另类演绎广播体操,魔性海草舞燃爆全场。在本周最新一期节目中,杨紫将与少年团们再聚云南大理,寻找

  杨紫逗趣天性不改嗨翻全场 分享高能事件传递正能量 

  发布会上,杨紫以一身西装造型亮相,帅气又不失青春活力,获观众青睐。杨紫一登场便另类演绎广播体操,大跳海草舞,表情动作生动幽默,令观众惊喜不已。在高能五连拍环节中,杨紫根据题目展示花式拍照姿势,上演捧脸杀,萌趣可爱。发布会上,不仅灵魂歌手再度上线,现场清唱《小邋遢》,引现场观众笑声不断,点燃全场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阐述自己眼中的正能量高能,谈及节目录制中的高能事件,讲述高空攀岩过程中的不易,对队员不怕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深受感触,感慨队友一路向上就是最高能的事情。无畏困难,不断前行,正如杨紫在演艺道路上一直坚持的信念。发布会最后,时值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杨紫与少年团成员一起为5.12进行静立默哀,分享当年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勇敢走下去,传递积极乐观的正能量。 

  化身游戏瓶颈遭团欺 技能开挂再获MVP值得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杨紫与少年团成员齐聚大理古城,体验民族风情,寻找最美金花。在首轮游戏环节中,杨紫就遭团欺,不仅被队友用脚摸手,更被吐槽是游戏瓶颈,杨紫无奈的表情生动逗趣,十分可爱。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灵魂歌手杨紫再度携手张一山合唱《朋友》,并结成联盟。但联盟很快瓦解,杨紫戏精上身,哭诉多年友谊,搞怪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逗趣十足,引人捧腹。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杨紫坐在由挖掘机吊起的座椅上,进行篮球接力投篮赛,飞速旋转的挖掘机下,恐高的杨紫依然努力完成任务,而杨紫与队友的配合是否默契也是值得期待。而在最终环节寻找最美金花时,在众人毫无头绪,接连失败之时,杨紫技能开挂再获MVP,究竟杨紫是如何找到金花的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看高能少女杨紫,如何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