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无限歌谣季》张绍刚直言毛不易“人气不如蔡徐坤”?

2018-05-09 16:5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上周六晚10点,酷狗音乐与江苏为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迎来了第三期,完成组队的明星嘉宾开始了音乐创作,其中毛不易、张绍刚这对“父子档”初次合作,情感上碰撞出不少火花来,不仅没有陌生感,还开启了互怼模式。

  组队后第一次音乐创作阶段,毛不易偷偷前往张绍刚上课的班级探班。面对突然“闯入”的毛不易,张邵刚老师“故意”现场测试他的人气,学生们也非常配合,对毛不易假装“冷漠”,让毛不易一度尴尬失落。

  张绍刚“乘胜追击”,现场调侃毛不易人气不如蔡徐坤。毛不易表示很委屈:“我好不容易上个节目,你还提蔡徐坤”。邵刚老师假装安慰他:“没事,咱们靠的是作品”。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毛不易也不客气了,化身“毛怼怼”,机智回击:“那您觉得蔡徐坤靠什么呢?”,这有力的回击让现场的学生一片欢呼,而邵刚老师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将军”,顿时一脸懵了,无言以对。最终,这场人气测试以邵刚老师的尴尬来收场。

  尽管父子档喜欢日常互怼,但这完全不影响他们的人气,意外地非常圈粉。毛不易、张绍刚这对cp获得许多酷狗网友的支持。在酷狗明星打CALL榜单上排名第二。

  当然,两人更是凭借实力圈粉,毛不易在首期惊艳演绎的《今日我离别》在酷狗音乐【人气歌曲排名榜】排名前列,成功收割了9万+的支持票,歌曲评论数更直飙5000+。

  而主持人出身的张邵刚,则在节目第二期用一首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曲《夕阳醉了》征服了酷狗网友,许多网友纷纷在歌曲下留言支持。

  接下来,“父子档”张绍刚、毛不易打算利用自身组合的“父子”特性,以“父子对话”的形式来创作歌曲,倾述父子间微妙的情感。

  张绍刚的思想深度结合毛不易的音乐才华,将会合作出一部怎样的音乐作品呢?他们的音乐风格能否获得大家的认可?登录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专题页,可抢鲜获知“父子档”张绍刚和毛不易音乐制作的最新节目花絮,喜欢他们的话记得在酷狗活动页为他们投票打call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