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Angelababy小海绵buff加持解锁最冷穿针

2018-04-28 12: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28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三期,Angelababy和跑男团在奥地利之行完美收官。新一期节目中,baby不仅展示出细致的洞察力,也秉承着奥运会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挑战忍耐力极限。

  游戏环节里,有小海绵幸运buff加持的baby勇闯“海绵山”,好像所有海绵都为她让路了,怪不得邓超说“小海绵是属于你的”。紧随其后的“冰桌抢答”环节,baby先是凭借着准确的判断力,敏捷的身手,迅速抢下答题权。当大家的意见不同,baby露出了迷之自信的微笑,坚持选C。原来刚刚她和李妮娜老师闲聊时,得知了“女子可以参加钢架雪车”。不得不说平常善于和老师学习的baby,积累的许多知识,关键时刻总能派上用场。

  然而,转战室内比赛并没有让baby松口气。先是嘴里冰感十足,大口快速地吃完了冰淇淋,帮团队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谁知更“冻人”的任务在后,只见baby毫不犹豫地将双手完全浸入冰水,冷得她浑身颤抖直言“很疼”,连旁边成员都吓到捂嘴,担心baby的手会冻坏。为了拿下这一轮,baby不得不强忍寒意,用超人意志力控制住打颤的双手,最终成功解锁“史上最冷穿针”!

  层层升级的比赛没有挡住baby奋力奔跑的步伐,挑战仍在前方,惊喜还在路上。每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Angelababy约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