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徐志贤成新晋“驴系老公” 《萌妻食神》甜宠开播

2018

/ 04/27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本周,由徐志贤主演的《萌妻食神》甜宠开播,剧情紧凑逗趣,三小时就破亿,成为今年初夏第一部高流量的网络大局!上线之后,徐志贤饰演的男主夏淳于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男主耐看型,越看越好看”、“驴系老公”、“蠢驴”、“口嫌体正直本体了”等等,热度也越来越高,俘获一票女友粉。

徐志贤《萌妻食神》 (2).jpeg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追寻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爱情故事。徐志贤在剧中的角色本是靖安侯世子,朝廷派他在黑风寨假冒土匪当卧底,上演着古装版的无间道,却在中途机缘巧合下遇到女主叶佳瑶,并成为了自己的“压寨夫人”,他们之间甜宠撩心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分分钟变成高甜撒糖现场,狂虐单身狗。

徐志贤《萌妻食神》 (3).jpeg

  据透露,徐志贤拍摄本剧时正值夏季横店最炎热的时候,古装戏服里三层外三层且不透气,在一场室内拍摄过程出现了中暑,他却顾不上多休息稍微休整过后,立马又投入到了拍摄现场,自律敬业态度获得剧组工作人员称赞。

  目前,《萌妻食神》正在热播,每周一、周二、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两集,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