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YC盛典又要搞事情!心心念念的周冬雨张一山要同框了

2018

/ 03/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说起张一山的新动态,当然是正与杨紫一起录制《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啦~这边刘星夏雪再合体令人兴奋,但一山童鞋,是否还记得那春风十里中的周冬雨呢?去年,一部《春风十里不如你》唤醒了大家对青春时代的无限怀念。剧中“山雨CP”的相处片段,可以用“给一口糖就来一把玻璃渣”来形容,对于“山雨CP”的再同框,许多观众早就翘首以待了。终于!机会来了,3月30日水立方,优酷YC盛典来满足大家的愿望~

  “山雨CP”再同台 互怼模式不停歇

  剧中,小红与秋水之间的互怼模式令人难忘,而小红与秋水以及小白之间那纠缠的感情,也确实让观众们跟着揪心。一边是小红一直念念不忘的渣男秋水,一边是时刻守护在自己身边的暖男小白。本以为在知道秋水的选择后,小红会决定和小白在一起,但最终的结局把观众虐到骨子里。

  这次在3月30日优酷YC盛典的舞台上,周冬雨张一山这对“山雨CP”将再度同台,小白的扮演者陈奕龙也将来到现场,他将继续与秋水展开一场爱的PK,究竟小红该如何选择?答案再过几天就能揭晓~然而这都不算完,就连本剧的原著作者兼编剧冯唐也将来到YC盛典,所以是要来改写结局吗?水土不服就服你了~

  高亚麟亲临现场 “高山父子档”再相见

  自己的前女友小红来了还不够,连自己的爹也来了。上一秒还是在个人感情问题上纠结的秋水,下一秒张一山就要变身为机灵古怪的刘星了,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说起高亚麟,去年一年中也是表现不俗,《人民的名义》中刘新建一角色让大家看到了与以往印象中不同的高亚麟。其实自打《家有儿女》之后,“高山父子”就鲜有同框。在经历了儿子变身为余罪、秋水之后,此次在YC盛典上,“高山父子”的再相聚,是否会有新趣事发生?刘星是否还会爸爸夏东海斗嘴?来来来,期待一下

  据悉,此次YC盛典还邀请了梁缘、SNH48等众多艺人到场,繁星璀璨,精彩呈现,敬请期待3月30日优酷YC盛典,优酷VIP会员还能专享VR看直播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