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毅《三个院子》初登场自带零食 网友:看过节目来的!

2018-02-0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昨晚2110江苏卫视持续热播的观察体验真人秀《三个院子》中,“真心院子”迎来了林更新的大学同学周放和朱桢的舍友于毅。四人刚一见面就上演了激烈的抓猪大战,围追堵截“仓皇出逃”的小猪!而于毅在到达院子后,更是拎出一大包零食准备自己“开小卖部”,网友纷纷表示“这是看过节目来的啊,怕跟林更新一起吃泡面吧!”

在刚到达院子时,绅士的于毅帮周放一起拿了行李箱,徒手拎两个箱子的他看起来也是丝毫不费力气,得益于他离开舒适区,每天坚持不懈的健身锻炼。而于毅出生于山东青岛,从小在海边长大,据他所说自己做起海鲜不在话下:“我试过一次的食物,基本上就可以调配出差不多味道的出来。”“真心院子”也是临近海边,各种海鲜新鲜无比。据悉,在下期节目中,于毅将展现自己色香味俱全的完美厨艺,究竟他的厨艺到底如何,锁定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1:10分《三个院子》,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