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女人胜过真女人 迅雷直播姜允儿完爆轩墨宝宝

2018-02-01 16:3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据说如果不是因为荷尔蒙的驱动,男生实际上并不会去追女生,他们往往更喜欢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同性在一起活动,吃吃鸡啊,一起捡捡肥皂啊,你懂Dei~巴特,近期著名伪娘主播轩墨宝宝的横空出世,让无数人‘三观尽毁’。很多人看过他直播的直呼:“只要瞒得过眼睛,让眼睛‘吃’饱,其他的完全可以自己解决,性别什么的其实都无所谓! ”

  所以难道说,现下假女人竟真要胜过真女人??今后的中国直播界难道真会成为无性别的大同和谐世界??作为直男的小编我却不这么认为,只因为当下直播界还有她——被誉为线下最美女主播的迅雷直播主播姜允儿。

  下面小编就会通过合情合理的论证shui 服你!各路粉丝可以持有不同观点,但小编拒绝不接受你的观点!

  都说这追星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从姜允儿被誉为“线下最美女主播”的称号来看,你们就知道允儿的颜值必定是秒杀一切的(具体事实上图论证)。在这样一个女主播线下不是“见光死”就是“假脸尬笑“的直播圈,姜允儿每次线下的出现都能引来粉丝的惊呼:“天呐,姜允儿怎么会比直播间还要美!!”

  与天生丽质的真颜值相比,生活在美颜镜头里带着也许是为了冬天可以保暖保护胸部的球形填充物的 “假女人”,可能觉得线下或者直播之外,都是Ta无法触及的梦境和N次元空间吧~

  其实有句话,小编一直非常认同;“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不开心吃碗面,开着美颜欺骗自己开心一下其实也没啥。但是,作为一个主播,不仅颜值主要靠骗,才艺还主要靠“编”??那只能说是非常尴尬了。

  对比唱功出众,已经发行了自作词单曲《姜山》并且舞蹈见长的姜允儿,

  (图为姜允儿在小葫芦盛典热舞 )

  (搜索姜允儿热舞看现场热舞)

  (姜允儿热舞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0540j3hdhc.Html??)

  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只能依靠事先设立好剧本与新东家主播骚俊尬聊互动的“轩墨宝宝”,看来很快就需要在线表演胸口碎大石了吧~

  其实本来,小编对于网络的包容性和世界的多元性一直保持尊敬和观望的态度。但是不久前,轩墨宝宝与全名直播的“讨薪撕逼”却成为压倒骆驼,让小编对轩墨宝宝从“路人转黑”的最后一根稻草。虽说该事件可能是由全民欠薪引起,但轩墨宝宝在整个过程中刻薄的言语、胡搅蛮缠的狡辩、只认钱不认人有钱谁都是“粑粑”的作风,让网友大跌眼镜。讨薪时的墨宝可是完全没有日常直播时候的娇羞,反而显出“真汉子”的 ‘凶悍’,惊得网友直呼:“原来轩墨宝宝的软萌哒哒,都是骗人哒??!!!”

  而另一边,年底得奖好消息不断,好评不绝的姜允儿却在微博上真诚致谢签约东家迅雷直播,感谢平台的培养和支持她的粉丝。这样落落大方的气质和心怀感恩的性情引得网友纷纷留言:“比起‘假女人“我们更喜欢这样的’真女人”

  到最后小编只想说,虽然假女人在虚拟世界假装娇羞以博取男粉的同情和关注,但粉丝们也不是傻子。如果没有什么硬实力和真颜值,只是依靠炒作和伪娘的噱头。到头来终究只会落得男粉丝“膈应”、女粉丝无感,“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的下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