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柒个我》收官破34亿 于蓓蓓搭档张一山成爆笑担当

2018

/ 01/1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的热播剧《柒个我》于昨日收官,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34亿。剧中多重人格的变换以及不同人格延展出来的趣味剧情引发网络热议,由于蓓蓓饰演的“高智商女神经病许莉”与张一山饰演的少女人格“莫晓娜”组成的“莉娜CP”组合目前网友好感度呼声最高,成为该剧的搞笑担当。

1.png

  莉娜组合“飞越疯人院” 于蓓蓓“高智商神经病”深入人心

  演员于蓓蓓在剧中饰演一名神经病,与七人格之一莫晓娜(张一山饰)既是病友也是好姐妹,不仅可以教撩汉,又可以送她限量版口红,惹得张一山“姐姐”叫的好亲密。两人乔装医生护士打扮悄悄躲过监控和医生。爬升降梯、又是“甩大绳”把医生耍的团团转,让网友看了捧腹大笑,更是搬出了:有智商的神经病实在太可怕。她“大胆”的演技也被网友称为网红许老师“高能演技”。

2.png

3.png

剧中“网红许老师”

  高能演技于蓓蓓 戏中疯子戏外对自己够狠

  人人都说精神病人最好演,只要装疯卖傻、胡乱撒泼就可以,但是于蓓蓓饰演的许莉却大大的颠覆了观众们对精神病“装疯卖傻”的印象,很多观众都说:像这样既能骗过医生护士偷溜出医院,又能在夜店里High的“高智商精神病”真是头一次见到。而对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离不开于蓓蓓对表演的专注和自己与角色倾注的热情,为了演好许莉这个角色,表现一个与众不同的神经病,做了很多功课,从书本到电影的研究,甚至差点把自己也逼成了妄想症。

4.png

于蓓蓓为神经病角色研究的作品

  表演深入角色 角色深入内心

  《柒个我》的火爆,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可以与张一山炸裂式演技碰撞的“高能演技”于蓓蓓,于蓓蓓曾在采访中说过:“演员的责任是负责演活人物,每一个角色都是有生命的,我爱她们的所有。感谢她们,让我在不同的人生里起舞,用心演绎,过尽千帆,只求不曾辜负。”2018 年,于蓓蓓还会继续带着由她主演的另外两部优秀的作品《雷霆战警》和《奔腾岁月》和大家见面。据悉,电视剧《雷霆战警》堪称是中国版的《神探夏洛克》,让我们期待于蓓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