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神解读吴亦凡范冰冰穿搭 《放学别走》赋予时尚新定义

2018-01-1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已播至第三期,节目立足于跨越“00前”与“00后”的沟通障碍,建立两代人的沟通桥梁、传播正确价值观。节目中“追星”、”攀比”、“父母的神逻辑”等一系列话题皆引起热议,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中,将谈到又一热词——“时尚观念”,激烈的讨论、有趣的内容再度来袭。

  “大人的时尚”遭遇神吐槽 吴亦凡范冰冰硬照竟暗含深意

  第四期的“大人物”李宗璞吐槽的话题为“大人们的时尚”,一上场便声称“如果考试题目是:世界上最看不懂的东西是什么?我绝对会回答:潮流。”随后列举了一系列“看不懂的时尚”典例,引发了在场“智囊团”小嘉宾们的热烈讨论。李宗璞看不懂大人的时尚观,更对时尚具有自己的一套观念,不但在现场酷炫走秀,说起颜色搭配、穿衣风格也头头是道。

  现场还给出了范冰冰、吴亦凡等明星的硬照让大家品鉴,各位00后嘉宾皆对吴亦凡的穿搭大呼“太帅了!”,并对“病号服”、“衬衣系腰”等时尚穿搭作出了自己的解读。

  00后赋予时尚新定义 暗含哲学一语中的

  饶子豪和朱子然两位“智囊团”成员语出惊人,前者大赞军衣套装“中西合璧”,后者竟为刘德华的穿搭起名“棕蝎子”。

  一向“有态度”的“智囊团”成员们对时尚也有自己的定义,饶子豪说:“世界上本没有时尚,穿的人多了便成了时尚”;萝卜提到的“时尚是一个轮回”被大家在节目中多次说起。最后,“大人物”李宗璞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大人们别把奇怪当时尚,也不要把你们的时尚强加给我们,我们不一样!

  吴亦凡究竟怎么将衣服穿出“工业化反思”?刘德华什么样的穿搭竟被朱子然喻为“棕蝎子”?00后们对于时尚都有哪些新定义?请在本周日中午12:00锁定芒果TV,《放学别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