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抢票攻略!去和朴树金玟岐陈鸿宇谢春花们一起玩

2018

/ 01/1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网易云音乐官方公布的信息,1月17日晚18点30分,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将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这是国内首个独立音乐人盛典,也是第一个进入工体馆的大型独立音乐盛典。

  (硬地围炉夜是国内首个独立音乐人盛典)

  届时,盛典现场将聚集国内独立音乐的大半壁江山,迎来70后、80后、90后三代独立音乐人的首次同台。盛典表演嘉宾包括朴树、鹿先森乐队、谢春花、陈鸿宇、万晓利、金玟岐、声音玩具、丢火车乐队、房东的猫、刘昊霖、崔开潮、赵钶、G.G张思源、宿羽阳、乌拉多恩、Panta.Q、Julia Wu、余佳运、孟大宝、独壹不贰ONO、银临、红白色乐队、税子洺、Tizzy T、Jony J、阿肆、岑宁儿等音乐人。民谣、电音、嘻哈、摇滚、古风……众多风格的知名音乐人齐聚工体,将共同唱响国内独立音乐的最强音。

  据了解,本次盛典不进行公开售票。不过,歌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抢票。如何才能有机会零距离感受这场阵容豪华的原创盛典?虽然网易云音乐站内豪华会员抢票活动在11日已经结束,不过依然还有其他途径可以抢到票。以下专门梳理了多种抢票攻略,助你去现场领略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

  抢票攻略一:转发并评论“云音乐福利”动态

  1月10日,“云音乐福利”在网易云音乐站内发布一条动态。据介绍,即日起至1月15日11时,用户转发并评论“云音乐福利”的这条动态,就有机会获得现场门票。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抢票攻略!去和朴树金玟岐陈鸿宇谢春花们一起玩

  (转发并评论“云音乐福利”相关动态,有机会获得盛典门票)

  抢票攻略二:参与虎嗅网等相关媒体互动

  通过参与相关媒体互动,歌迷也有机会获得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现场门票。经过梳理,相关媒体渠道包括:虎嗅网(微信小程序、微博)、民谣故事(微信公众号、微博)、清单、正午故事、ONE文艺生活等(均为微信公众号)等。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抢票攻略!去和朴树金玟岐陈鸿宇谢春花们一起玩

  (虎嗅微信小程序虎Knows“硬地围炉夜”主题互动区截图)

  抢票攻略三:参与音乐人后援团互动

  目前,歌迷还可以通过参与众多音乐人后援团的互动,来进行抢票。据了解,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朴树、谢春花、陈鸿宇、金玟岐、崔开潮、赵钶、G.G张思源、Panta.Q、余佳运、孟大宝、独壹不贰ONO、银临、Tizzy T、Jony J、阿肆等众多音乐人的后援团,都会通过不同的互动形式,为粉丝提供一定数量的盛典门票。

  无法到现场参加盛典的歌迷,还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爱奇艺、斗鱼、熊猫直播这些平台,在1月17日当晚,实时观看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现场直播。担心错过直播的歌迷,可在各平台APP提前进行直播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