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神犬》大结局 张馨予离别为"艾勒薇斯"作画

2018-01-03 16:56: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奇兵神犬》大结局 张馨予离别为

  中国网娱乐1月3日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两个多月以来,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与思考。本周九位训犬员将挥泪告别这段难忘的训犬之旅,带着全新的自己继续砥砺前行。“军中花木兰”张馨予在军营中的种种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主动选择凶猛的“艾勒薇斯”作为搭档、首当其冲尝试群犬扑咬、毛遂自荐挑战高空被救援……每一次的“我来!”都蕴含着无限的勇气和改变的决心。本周张馨予依旧勇敢满分,不仅尝试徒手抓蛇,而且与“艾勒薇斯”完美配合制服凶残毒贩。在最后的离别时刻,张馨予为“艾勒薇斯”所作的油画也首次曝光,“爱心组合”的不舍之情令人泪目。

《奇兵神犬》大结局 张馨予离别为

  训犬员们在荒岛上的训练还在继续,张馨予和张大大携手朝着目的地进发,两人顺着线索一路登顶山峰。然而上山容易下山难,陡峭的山坡使两人频频滑倒。张馨予和张大大两人不气馁不放弃,互相扶持到达集合地点,战友情谊令人感动。

  黑夜来袭,张馨予所在的营地不断迎来“不速之客”。面对荒山中蛇鼠的突然造访,张馨予虽然害怕但依旧直面挑战,甚至尝试徒手抓蛇,勇敢行为受到两位男性队友的赞赏。而在终极大追捕中,张馨予和“艾勒薇斯”作为突击抓捕组的一员勇敢无畏,面对凶猛的歹徒毫不惧怕成功抓捕五名毒贩。“艾勒薇斯”从最初的倔强不服从命令到如今的完美执行任务,进步明显令人欣慰。

《奇兵神犬》大结局 张馨予离别为

  “爱心组合”从初次遇见就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艾勒薇斯”每次的舍身相救都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人犬情,而张馨予也曾许下诺言会为“艾勒薇斯”作一幅油画。本周节目中,张馨予充满爱意的画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笔一画都用情至深,“艾勒薇斯”也在画作上留下印记,暖心画面令人动容。

  离别时刻终将到来,“爱心组合”的故事却不会就此结束。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张馨予和“艾勒薇斯”将会以何种姿态与观众告别?1月5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大结局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