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后天音乐R7CKY全新专辑《here》震撼上线

2022

/ 11/0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少城时代旗下电音厂牌——后天音乐签约艺人R7CKY,发布最新个人专辑《here》,专辑已于11月4日17点在全网上线。

  here,这里,现在。

  Part 1:对过去伤痕的凝视 - 《reverse》、《rescue》、《recall》。故事从一个小男孩儿见识到这个崭新世界开始,男孩儿站在最繁华的地铁出口,面对车流、面对大楼反光的玻璃,面对轰鸣的汽笛,面对天空和马路的他,小小的身影面对着整个世界,这里,就是这里,here,就是他踏上征程的原点。

  Part 2:经历愈合的困苦 - 《regret》、《reunion》、《remedy》、《rely》、《reset》。对于这个世界的追问,已经变成了对于自身和环境的诘问,不公、委屈、欺骗、背叛、愤怒终于在他的世界里发生,他沉默地对待过不公,叛逆地处理过委屈,无助地走向了欺骗,嘶吼着凝视着背叛,终于走向了难以自制的愤怒。他心灰意冷,他想,或许HERE,就是至暗时刻,或许至暗时刻,才是here。

  Part 3:重生勃发的朝气 - 《relate》、《revive》、《reply 2020》、《return》。所有的战火都有燃尽的那一天,所有的躁动也都有平息的那一天。男孩慢慢睁开了眼睛,星光洒落,他带着所有的记忆又在第一次面对时间的原点醒来。渐渐平息的内心回顾着过去的狂妄和迷惘,男孩脑海中的想法渐渐清晰,往事不可追,来日光明灿烂兮。愤怒让他丢失的不仅仅是对于世界的感知,还有对于身边善意的忽视,这次他不再踌躇,他揣起身边的羁绊和信任,拼凑好自己,重新踏上征程。

  当一切破碎之后,什么时候才是重新开始的最佳时机,这张专辑会告诉你,最佳时机就是here,这里,现在。HE,就是电音制作人R7CKY本身,RE的前缀代表了“重新、再来一次”的概念,《here》这个专辑名本身,就有着强烈地代表了“对过去伤痕的凝视”“经历愈合的困苦”和“重生勃发的朝气”。也代表着制作人R7CKY,过去这几年,从破碎中渐渐拼凑自我的经历。

  R7CKY是一位来自魔都上海的音乐人/DJ,从早期的PROGRESSIVE HOUSE到FUTURE BASS,再到MIDTEMPO,他总是不断地在音乐道路上寻求突破,融入不同的元素,创造出属于他的音乐世界。现在的他一人包办编曲、作曲、作词以及演唱,并且独自完成后期、母带、混音等一系列工作,朝着全能音乐人的方向而迈进。从2016年出道至今R7CKY参加了包括深圳丛林电子音乐节、EMP电子音乐节、三亚ISY电子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大型演出。多次受邀成为ALAN WALKER、PORTER ROBINSON、 ILLENIUM等国际知名制作人的特递嘉宾。R7CKY目前在网易云音乐的累积播放量已超过两亿次。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